Remove Navbar

Monday, June 8, 2015

大阪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。海遊館+心齋橋

日期:May 30, 2015 - Jun 03, 2015


行前一直在討論揪究要不要去海遊館?

以敗家團的宗旨來說,其實去海遊館=敗家時間減少。
但這次同行有二位小朋友,姐妹們認為她們的人權愛顧。
所以、最後還是安排了這個行程 XD。

早上八點三十起床(很愛睏),在附近隨便找了家餐廳吃早餐,接著搭電車到大阪港。

出了站,我們先到便利商店補給礦泉水。
(↓ 此為案發現場門口,但照片那位是路人甲不是我奔郎)

因為胖卡睡著了不會叫,媽媽將娃娃車放在便利商店一隅,很開心去選購飲料跟零食,然後、就頭也不回地忘了小孩還留在原地。
一直到結完帳,出了便利商店看到大熊二手空空,這才發現..... 小孩人勒??? (大驚)
趕忙回頭去找,結果小孩還留在原地,醒了呆坐在車上 (我想她應該很納悶怎麼醒來沒見到半個人)。
然後、果其不然又被大熊臭唸了一頓 ╯_╰。

雖然是周日,人潮還好不會很多,這區十分寧靜,大熊很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胖卡只看過小魚缸裡的小魚,沒看過很大條的魚。
不知道從她小小的世界看到了什麼?
有時候很興奮地鬼叫,又有時候撲在爸爸身上說怕怕;明明是同樣的魚只是角度的不同... (囧)。


因為我們買了海遊館+摩天輪的套票,在用過午餐後,接著又去坐摩天輪。
我有點怕坐摩天輪是因為大熊太大隻,只要他略為移動,車廂就會明顯地搖晃很像大地震,那感結真的很恐怖。

而他常常為了要製造恐怖的氣氛,刻意搖晃製造尖叫的效果,真是該下地獄一百八十次。
這裡比起美麗華摩天輪要高上許多,視野很好可以遠眺整個港口。
幸好車廂是固定式不會晃,不然一行人大概閃尿閃不完了。

從海遊館離開已經接近傍晚了。
他們立馬又殺到心齋橋繼續血拼。
Uniqlo 、Zara、H&m,才三家就花了好多時間。
在 Uniqlo 隔壁的 OS Drug 買齊大部分的藥粧,剩下沒買到的貨就到另一家買齊。

光是花在排免稅櫃檯就花掉好多時間,再加上帶著小人,實在沒時間也沒力氣去比價。

從心齋橋一路逛到道頓掘才吃晚餐,已經快要呈現餓昏的狀態。

然後小人又拉了屎,放眼望去沒有百貨公司只好去商店借廁所,幸好星巴克有間廁所有尿布台 (撫胸)。
眼睜睜看著三層樓高的 Forever 21 跟我說掰掰。

晚上吃炸物。

我們一行人叫了套餐二份,吃完其實好空虛。

又跑到對面吃金龍拉麵。


拉麵我覺得還好,不會過份油膩但也沒特別合我的胃口。
倒是隔壁桌二位香港來的小姐穿著短裙,盤腿坐在架高的椅子上,內褲都被人看光光也就算了還引來一頭老色狼的覬覦。
因為胖卡又招喚遮羞巾,我沒辦法吃麵只能先餵奶,眼睛很有空。
跟大熊說那鬼頭鬼腦的色老頭在看隔壁桌妹子的內褲吧!!
那妹子才驚覺有"稍微"遮一下。
但其實從我的角度還是看得到面朝我的妹子的內在美啊 (我真的很不想看逆)。
色老頭一直在旁邊徘徊,偽裝要吃麵,好久好久以後才離開。
女生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,像我現在因為常常要蹲下來腿開開抱小孩,幾乎都只穿褲子了啊。


Album | 大阪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 2015.05.30-06.0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