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July 18, 2013

恨我只有二條腿.東京五日血拼之旅。Day 4:築地魚市場 | 阿美橫町 | 牛角燒肉

四月份的出遊,現在才寫到第四天,再往前還有長灘島.... 我真是愈來愈沒有羞恥心了!!

旅行所拍攝的照片,是喚醒記憶的良藥。
我老早就忘了第四天去哪兒鬼混,直到看到照片,再回想一下,才記得一些些。

這天我們出發前往築地魚市場。


雖然時間已經是中午用餐過後,但觀光客還是很多。
幾家著名的店舖前,蜿蜒排了好幾圈 (抖)。


賤毛二人跟阿肉,挑了一家接受小朋友的友善店家排隊去。
大熊跟我不吃生魚片,我們二個隨意鑽進一家、除了生魚片丼飯之外,也有販售熟食丼飯的店舖打牙祭。


不幸 遇到了一位很健談的老闆。
從我們坐定後,他就拿出自繪的 Menu 來介紹,接著是日語教學時間 (囧)。




旅途中遇到這樣的奇人異事是不錯啦... 但當你要吃飯時,一直有人不斷、拼命打斷你,這感覺就有點兒囧了。
大熊跟我都不擅於社交,一開始還能微笑,到最後笑得很勉強。


阿伯的熱情讓我們有些兒招架不住。
(↓ 熱情阿伯衝出來,直誇阿肉好可愛,硬要捏她的小臉頰。)


(↓ 阿肉大哭。)


這是我們點的烤雞腿丼飯。
雞肉十分軟嫩,略帶一些焦味,鹹度適中。真是不錯吃呢;如果老闆可以再安靜一點那會更理想。



結束了築地市場的拜訪之後,接下來、來到了一級戰區:阿美橫町;我所有的血拼品都在這裡 (os drug) 解決了。


走出車站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,事實上這一區還挺大而且很熱鬧。
吃的、用的,應有盡有,而且價錢普遍都很便宜。


這家據說是阿美橫町的名店。


胖子只要有得吃就會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


逛到了一家文、玩具店,店門口掛滿了菇菇。
坦白說,我很討厭這個菇,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呢? 尤其是小孩。


硬著頭皮挑了幾樣日本限定的紀念品。


台灣已經絕蹟的養老乃瀧。


限制級的靜香與大雄 (不蘇湖呀~)。


我們的目標是 OS DRUG。
相傳這裡的訂價,普遍來說會低於市價很多。
不過還是要稍微比價一下,賤毛說有些物品反而比飯店附近的貴一些呢。


這裡不能刷卡,大部分的藥品都擺放在櫃檯後方。
幸好我先把要買的物品全都拍照,直接拿給店員看,省去比手劃腳的功夫。


跟賤毛相比,我們真是小巫見大巫。
感冒藥、腸胃藥我都沒買。


幸好有帶購物袋,行李箱也裝的滿滿滿。


又是走到二條腿快要斷掉的一天,幸好明天就要回去了。
晚上跟大熊同事相約聚餐。
大熊一直說他想吃燒肉 (囧),最後選了牛角炭火燒肉。




這是放鞋子的櫃子,真貼心。


Menu 上都是日文,有看沒有懂。
如果我們自己瞎點,應該會各來一份吧 XD。










雖然這餐有點兒貴,種類也不多,不過這裡的肉質都有一定的水準。


基本上這幾天吃了不少,我的肚子裡沒有裝 VITA-MAX,只吃了一些就舉白旗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阿肉很 HIGH,一直跑來跑去。




後來賤毛跟我拎著阿肉先行告辭。
跑去附近藥粧店進行最後的血拼呀~~~~。
(↓ 這是我買的。)




(↓ 這是賤毛的.... 大行李箱整個裝滿,還不夠裝;好嚇人呀。)



這幾天實在是累斃了。
回台灣馬上長口角炎 =_=。
出發前賞了幾顆 B 群給賤毛,她說有吃有差,精神比較好。
早知道我也吃。嗚~~


東京之旅就到此告一個段落了。YA~ 終於寫完了。撒花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