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October 2, 2012

記錄.生活值得記錄的小事

在酪梨壽司的文章裡看到這個想法。
恰好昨天有許多件值得記錄的事情,我也決定如法炮製一番,記錄下來。


中午捨棄了一堂瑜伽課,預留充足的時間,待在小天地裡,全神貫注地完成朋友訂製的皂禮。
完成以後,感覺擱在心頭上兒的重責大任,總算真正結束了。整個人開心地想唱歌 ^_^!!
這個皂說來坎坷,過程的一些出槌,這版已經是第三修了 :p。

完成皂禮後,先去買電影票,接著晃到會館。
四點的哈達瑜伽,冷冷清清地只有四位學員。
旁邊僵硬吃力的大叔,雖然很累又不時發出吚吚哦哦的怪聲音,讓我好幾次都忍不住偷偷竊笑。
但他真的很努力,實在佩服他的毅力!! (誰不是這樣熬過來呢?)
瑜伽教室多是女生的天下,男性來拗骨頭首先須要勇氣,再來須要毅力,希望他能持續下去。
雖然還有一段艱困而漫長的路要走,還是想對大叔說,加油摟~


身處在繁華的都市裡,深深體悟到人比人、氣死人。
大熊的收入只是一枚普通的白領階級。
我們沒車、沒房,平日只能騎著歐兜賣在市區吹吹風,偶爾出國發呆放空過爽日子

晚上看了部好感人的電影【逆光飛翔】。


透過電影這扇窗,我不禁捫心自問,比起別人,我的銀行存款是窮酸鬼階級;
相較於殘疾人士與世界上更多不幸之人,我擁有的好多。

偶爾因為生活上的不如意,認為自己是最倒楣的那個人。
這個故事提醒了我,隨時隨地,都要認真呵護手上握著的那份幸福。


很感謝大熊帶我去看這部電影。
幫助我重新省思生命的價值與追逐夢想的動力。
「你有沒有想做的事情做不到的?」

看過《逆光飛翔》後,不禁把裕翔問過小潔的問題拿來問自己,有沒有真的敢追求夢想的勇氣。來看看這段影片,鼓勵自己就算走出電影院,還是要讓自己的夢想勇敢堅持下去!!

就像裕翔說的:「你如果不試的話,怎麼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少?」


後記:
既然寫了文章,順便記錄一下:恐怖事件乙樁。
中午不小心打翻了潘朵拉的寶盒,裡頭赫然滾出一具無名幼齒壁虎屍體。
當下的第一個想法是:拿起二張面紙,將屍體捏進垃圾桶裡。我確實也這麼做了。
不幸地是、屍體還是軟的。雖然有二張面紙的加持,但碰到屍體的那一瞬間,奔郎心頭兒還是挫了一下。
喉頭微微地:作嘔.....。

下次、我會記得請掃把代勞 :p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