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unday, August 12, 2012

信義三越 A8.Cafe trico.賤馬生日趴

這攤午茶之前訂過一回合。
當時這位 ↓ 小朋友腸病毒被禁足,我們的貴婦午茶夢碎 (鏗瑯~~))))。


過了一陣子 (火都熄了),賤馬再度募集午茶趴。
除了內定的阿肉,放寒假晾在家裡的阿呱也搭了順風車,真是肥死他了。


這天早上我買了一個潤餅捲當早餐,但是只吃了一半。
剩下一半下課後、午茶前嗑掉。


此時、奔郎處於完全不飢餓狀態,任何山珍海味都引不起我的興趣。
我做錯了 (掩面)。


楊小肉亂鬧一陣之後,餐點陸續送上...
三明治搭配的餐前湯


胖子愛的鹹食


附餐咖啡


附餐水果茶


獅子座的劉賤馬一定會點的澎派蛋糕塔 (鏘鏘鏘~~)),光看就撐到快爆炸。


底層是鹹食,三明治、漢堡、炸物跟焗烤。


第二層則擺放有優格、蛋糕跟果凍。


最上層是水果。


這一份澎派蛋糕塔搭配二杯飲料,賤馬跟我一塊兒share。
但是我的戰鬥力被潤餅擊垮,賤馬還得分一些空間去吃三明治,拼到最後,還是剩了一些食物。


阿呱一個人很嘿皮地把這盤「繽紛水果鬆餅」嗑光,他是甜食控。


他一轉眼就嗑光整份鬆餅,我連聞香的機會都沒有哩,嘖嘖嘖、果然是身手俐落的胖子!!


這孩子愈來愈失控,失控妹~~~ (皺眉)。



飽餐時,看到美食真的很難引起食慾。
若問我好吃否? 我只能說、當時肚子很撐,記不得食物的味道。
有了這次的經驗,下回吃下午茶,早餐會吃少一些。


《信義三越 A8,建議事先訂位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