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unday, July 29, 2012

再訪.咖啡弄 Coffee Alley - 劍潭店

再訪咖啡弄,這次跑到了劍潭店;因為大熊說東區太遠了。

臨時起意想要來個優雅地午茶。
這次把活動區域移到士林,因為內湖好像找不到Specialㄝ店家。
辜狗了老半天,看來看去只想吃咖啡弄。

撥了電話,想也知道訂位已滿。
根據二年前的記憶,店內用餐有1.5hr限制,等候的時間應該不會太久,那麼來去現場碰碰運氣吧!

在士林店與劍潭店猶豫著,最後依打卡人數,選擇了劍潭店;我想、有空位的運氣應該比較高吧。
大約四點抵達時,店內還有空位 ^_^,整個好 happy 呀~

劍潭店比較寬敞些。

還記得(遠目)敦化店座位擺得很多,就差沒有疊在一塊兒了!!
通道非常擁擠,像我這樣屁股小的胖子行走時也會卡住。好囧~

店裡以大量的綠色植物為裝潢主軸,一整面



今天吃什麼好呢?
鬆餅是一定要的,再來份鹹食吧!
我愛鹹食、我愛鹹食~~

New!! 法國麵包佐咖哩牛腩


我好愛這咖哩湯汁的口感,牛腩也好吃,馬鈴薯也好吃。


應該很下飯 (喂~ 離題了!!)。


原味鬆餅
沾一些鹹奶油不錯吃,再裹上一整坨鮮奶油也好吃 XD。


冰鮮果茶
很酸呀~ 可能是百香果的關係吧!


我則是點了杯冰弄紅茶(無圖)。


位子先給了四人座。
服務生事先告知,若是之後有二人空位,且有四位客人要用餐時,會請我們移位子喲。
(↓ 換位子後)


照大熊吞食的速度,這頓在三十分鐘內可以結束。
我請他吃慢一些,享受悠閒的午茶。
嗯~ 有配合!! 很乖~ ^_^


樓梯間的扛棒被候位的妹子們遮住了,只能照照樓梯的模樣。


下次可以再來哦 ^_^




咖啡弄:http://www.coffee-alley.com/tw/
劍潭店: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樓 (寶島鐘錶眼鏡2樓)
電話:02-2883577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