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aturday, June 2, 2012

內湖.be be cafe

座落在碧湖湖畔的 be be cafe,是我們經過了 n 次,但從來沒發現的咖啡店。


這天、閒賦在家的阿宅x2,心花開想來個下午茶,拜過辜狗大神之後,便朝著碧湖前進。

共找了三家口袋名單:be be cafe、象園、Timama
如果三家都不幸摃龜,打算直奔東湖來個 Kama 鬆餅

目前還沒有發現內湖超給力的下午茶,網路上的資訊也是少得可憐。
希望能努力挖掘隱藏在巷弄的美食。
大熊、泥要加油(減胖)了!! (拍肩)


be be cafe 有個奇怪的規定,就寫在玻璃門上。
六位以上的客人,店內不提供「併桌」與「分開坐」,末了還附上一句:沒有這種事!!! (好強硬呀~)
所以、六位以上的客人要怎麼坐?
想了好久,百思不得其解呀。



我們抵達時,一樓有個四人座的位子。
桌子是二張併在一塊兒,店家說不能拆桌。


好吧~ 那只能坐在地下室。




屁股還沒坐熱,店員又表示樓上有位子了。
好曲折離奇的開場啊。


(↓ 燈外裹著氣泡袋耶。)


時值三點,午餐已經結束了。
只有輕食 (可頌與蛋糕) 可以選擇。




(↓ 焦糖拿鐵)


(↓ 咖啡附的比利時傳統焦糖餅,好吃耶!)


(↓ 薯條)


(↓ 生菜沙拉佐胡麻醬,可是... 胡麻醬怎麼會是甜的? )


(↓ 煙燻火腿可頌,生菜跟薯條都附上了,我幹嘛還要單點~ 白痴耶!!)


(↓ 水果沙拉茶)


這頓共花了六百二十大洋,薯條跟生菜沙拉都是不必要的單點 (我錯了~ 跪)。
可頌只吃到最後一口,因為大熊以迅猛龍掠食的速度吞完了 (傻眼)。

最詭異應該就是甜的胡麻醬,讓我非常不能接受。
本來打算買單時來問一下,可是、我忘了 (拍額頭)。



面對著碧湖,be be cafe 有著絕佳的視野;這也是大熊希望坐一樓的原因。




店裡裝潢相當簡約。


二手舊東西,總是多了一分質感。


悠閒而愜意的午后的珈琲時光,真棒!!


oh~ 白頭髮


大熊的臉好肉丸 XD



✪ 結論:
店內的輕食種類不算多,飲料只有提供茶類與咖啡類,感覺有點兒貧寂。
如果純粹只是來杯飲料配八卦,或是安靜地坐上一下午,這環境與景色,是相當好地選擇。
但如果要吃些點心,可頌真是滿足不了我。
我比較想要來份鬆餅 (最近對鬆餅真是著迷呀~),或是來份正餐之類的鹹食~。
以上、報告完畢。



→ be be cafe
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48-4號1樓
AM11:00~PM9:00(週二公休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