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aturday, May 19, 2012

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Day28 橋式 (Bridge Pose)



瑜珈馬拉松 5/17(四) Day 28

【橋式/ Bridge Pose】
仰躺,手掌放穩於背上將脊椎上提, 膝蓋彎曲, 雙腿保持併攏, 踩穩在地面上, 身體形成一座橋, 頭部頸部需保持穩定, 不可轉動, 以避免頸部受傷。

指定線索: 【水果水果 水噹噹】
請和水果一起合影唷!! 可以是本尊、圖片、模型~~
快把你最愛的水果分享給大家它的美味與營養吧!!

其實我也不想把場面搞得那摸低情色。
拍攝時,叫大熊隨便去拿樣水果,他順手撈了最愛的香蕉,幫我剝好皮,叫我含著 (囧)。

我:咦? 不是要假裝吃香蕉嗎? 為什麼要含著?
熊:這樣才有果啊。

姿勢擺好之後,他邊拍邊狂笑,說我那眉頭深鎖的表情好像 AV 女優
他一笑,我也跟著狂笑;嘴裡還含著香蕉,不能笑出聲,深怕一個不小心...咬斷它。
憋到快被口水嗆死,最後決定就用這張,為第 28 天的小小玩笑過程,留下紀念。


這根香蕉聽說是新品種,皮相當地薄透。
雖然我只含了一下下,可以感覺得出來,實在難吃。(正色)


倒數二天了,純屬娛樂,博君一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又來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午不知道幾點? 收到主辦單位來信通知上圖 太情色 不合格,要求我重交照片。
理由是:裁的角度太剛好把號碼牌裁掉了
咦?! 左一就有完整的號碼.... 實在是、很無言。

然後趕在晚上九點以前,又重新寄交了這張照片。


我就說嘛!! 人家是官僚正派經營,啟容得我這樣胡搞。

1 comment:

小慧 said...

哇咖咖...(還是桀桀桀...合適?)
主辦單位應該是怕會有奇葩檢舉,為免麻煩才退件吧!要不然整的一張失敗(偽)女優照,而是(真)女丑照
因為我把香蕉看成舌頭,想說為何那個姿勢要配那麼長的歪舌頭說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