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aturday, May 12, 2012

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Day22 側棒式 (Side Plank Pose)



瑜珈馬拉松 5/11(五) Day 22

指定動作:【側棒式/ Side Plank Pose】
右側身,雙腳伸直, 臀部上提, 左腳靠攏右腳, 左手上伸與右手呈一直線, 雙腳伸直,保持平衡。小撇步:可以臀背貼著牆面練習。

指定線索:【 就是 我 最 靚 】
請打扮成自己最得意、最亮眼、最勁爆的造型,告訴大家我最靚!! (請勿合成服裝、頭飾,要親身穿戴及造型唷~)

我承認已經對馬拉松完全沒了力。
拍照懶得想點子,也不若以往的急切。
現在只靠著些微對瑜伽服的誘惑在撐下去,畢竟還有幾天就要畢業了。
相信、那會是我最開心也最解脫的時候。Happy呀~


今天的線索,又是個讓人提不起勁兒的企劃。
我好懶得打扮,美樂蒂小紅帽一戴,四處找景拍照,就潦草交差了事。


天、終於放晴了。


至少有了走出戶外的動力。


再加上周末假期,大熊也有時間帶我到處拍照。


側棒式使力正確的話,手腕是不會酸的,二腳也可以交疊在一起。
然後還可以做到進階的... 單腳舉高。
這又要說回,本人的核心力量還沒練起來,動作就點到為止吧。


Pauline老師說,後彎腰疼是因為尾骨沒有捲。
幸好側棒式不須要動用到後腰。
在連續二天出動生春堂藥膏之後,傷腰有舒緩的現象。
剛才在路邊做了駱駝式也還好。
生春堂果然是好物呀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