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May 10, 2012

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Day20 坐姿前彎 (Back Stretching)



瑜珈馬拉松 5/9(三) Day 20

指定動作:【坐姿前彎/ Back Stretching】
坐姿前彎, 雙腿向前伸直, 吐氣將雙手抓住腳趾, 延展脊椎, 下巴或額頭貼在膝蓋上, 膝蓋窩貼地, 請視身體柔軟度調整。

指定線索:【頂上平衡】
你可以將頭上戴上報名所贈送給你的頭巾、帽子或墨鏡等, 可以綁在頭髮上或頭頂上, 有東西即可(發揮一下創意, 請不要合成), 戴在臉上或身上的不算喔!

今天在家裡拍照,因為領口太低,小露了事業線。
怕電腦前的朋友,誤以為看到髒東西,還是決定馬賽克一下。

這天的指定動作是坐姿前彎,頭上要頂個東西。
為了展現本人勤練瑜伽的高超技巧,決定把比我重的小胖頂起來 (當然是開玩笑)。
這可憐的孩子不敢把重量壓在我的背上,劈腿劈到該邊快裂開了吧!!!


小胖撐在壁上真是辛苦了。
我也好辛苦,在他的屁股下面,深怕一整個撐不住,壓死下面賣肉粽的人兒...。


拍完了之後,思慮周全的我,又擔心這樣會不會沒達到主辦單位的要求呢?
於是決定,我也來載個假髮好了。


小胖肥肥又軟軟,好 Q 彈的感結呀~ 果然是年輕又富有彈性的肉體 (大心)。
雖然噸位重了一些,整個壓在我身上,倒也不覺得重,但是腿筋粉有感覺,一整個撐開了。好嗨呀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