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May 8, 2012

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Day18 三角前彎式 (Wide-Stance Forward Bend)


瑜珈馬拉松 5/7(一) Day 18

指定動作:【三角前彎式/ Wide-Stance Forward Bend】
雙腿打開拉緊伸直, 身體前彎, 手掌與肩同寬放在兩腿之間, 手肘彎曲, 頭頂碰地, 動作請視個人狀態調整,安全性為主唷。

指定線索:【我的好朋友】
人生能有個知己~實在是太好了!! 帶著最麻吉的朋友入鏡,瑜珈並不孤單唷!!

這次的矮低兒是我腦袋中,靈光乍現的想法。
其實我也不知道,主辦單位能不能接受?
為了怕主題不明顯或是不通過,因此又搬出老梗,再度請小胖上場協助一下。

自從上輯麥當當與肯德雞的甜頭之後,小胖可能誤以為:「拍照就有糖吃」。
孩子呀~ 那是應場景須要.....
出發前,小胖問:那今天吃什麼? (昏)
舅媽、我不免語塞了! 這次拍的主題是好朋友,難道、要送他一包嗎? (囧)

在大賣場拍照,是我的第一次 (羞)。
而且、好像是不被允許的行為?! 就偷偷摸摸拍吧 (噓)。


當我們抵達棉棉區時,只有幾位工作人員正忙著補貨,硬著頭皮上場了。
因為今天的題目,我的屁屁肯定要對著鏡頭,因此穿著最密不通風的牛仔褲上場 (也撐不破)。
捧友呀~ 千萬不要穿『貼腿褲』做這個姿勢拍照哦! 會走光低。


地心引力的關係,臉上的肥肉都擠成一團,怎麼笑、怎麼難看呀!!


原來現在棉棉有出到那摸大的 Size 啦!? (呆楞)
揪究要多大件的內褲,才容納的下呢?

謝謝小胖的幫忙摟! 你真是這次瑜伽馬拉松最好的朋友。



拍照花上一段時間。
不久之後,有位工作人員過來告知這裡不能拍照 :p。
只好火速結束此次的拍攝作業摟。

1 comment:

小慧 said...

小胖的表情好好笑,他應該知道他拿的是啥吧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