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aturday, May 5, 2012

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Day15 三角式(Triangle Pose)


瑜珈馬拉松 5/4(五) Day 15

指定動作:【三角式/ Triangle Pose】
雙腳張開, 右腳指尖向右, 左腳尖內收45度, 身體向右彎, 右手掌於右腳外側或內側貼地, 左臂向上方伸展。

指定線索:【我的工作】
請與你的工作環境或是重要的小幫手合影。ex.西裝配一卡皮箱, 辦公桌...享受你的工作吧!! 如果你是學生, 請和你的學校或是教室或是書桌合影……

30 天總算來到了第 15 天,拋頭露面去丟臉的日子,也將要接近尾聲了 (撒花)。
對所有選手(尤其是我們這種害羞兼閉速的人兒)來說,在路邊拍照就已經夠害羞,更別提還要找路人了 (囧)。

今天的題目是我的工作。
我的工作就是混吃等死,本來想要拍一下工作間;不過呢、在我看到鏡頭下的混亂不堪,立馬決定這種照片千萬不能貼出來丟人現眼。
於是只好換個方向,扮演家政婦了。

拍攝時間的隔天一大早,大熊有事外出。
所以晚上沒拍好,隔天會開天窗;簡直是火燒屁股地緊急。
試了晾衣間、走廊,最後胡亂選了。


這幾天上課,拉筋地頗為徹底,二腿肌肉正酸痛著。
做手貼地的三角式,屁股也顧不得要往前推。
充其量只是擺擺樣子,力量完全沒用出來。


因為我太乖了,怕上圖又交不了差,所以備選下面這張。
這註解真是一語道盡我的心坎兒裡呀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