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May 3, 2012

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Day13 戰士二式(Warrior Ⅱ)


瑜珈馬拉松 5/2 (三) Day 13

指定動作:【戰士二式/ Warrior II】
雙腳開跨站姿, 左膝彎曲, 大小腿垂直呈90度, 髖關節重心向下, 右腳伸直將右腳掌貼地, 雙手舉高平行地面。

指定線索:【制服情懷】
請尋找一位穿制服的人物合照,無論是警察杯杯還是辛苦的工地工人,或是便利商店店員還是學生,都可是攝影素材喔!

主辦單位的立場跟參賽者的立場與看法不逕相同。
某些時候,對於一些莫名的條件,實在有種「不如放棄比賽」算了的想法。
瑜珈馬拉松本來是為了挑戰三十天不中斷的拍照決心,
比賽進行到後半段,愈有種... 不知所以然的八股文化。

話說這次的題目是「制服情懷」。
前晚找了路邊指揮交通的安妮一同拍照。
不久之後,看到主辦單位回覆某位同學說:人行立牌不行。


跟便利商店店員一同拍照,不過就是厚臉皮詢問一下;我本來也是這樣想...
大錯特錯!! 後來才知道,其實連鎖企業有其形象考量,拍照是要詢問公關的意見;除非你偷拍或是某位不知死活的店員大辣辣地讓你拍。

這時我又來到命運的十字路口。
揪究要等著被判失格或是繼續拼博下去呢?

隔天一大清早,我們睜著惺忪睡眼出現在校園裡。
(小胖恢復男孩兒身,後方是也很愛被拍的同學 XD)

這張拍不出大熊要的感覺,再加上:號碼牌被遮住了。失格~ Out!

這是在路邊跟愛心媽媽拍的照。
我趁著哨子響起趕快勇士一下。
愛心媽媽被我嚇了一小跳,忍不住噗呲笑了出來。

媽媽畫的很妖嬌哦~ 還戴假睫毛耶!!
反觀我一臉擁腫,一副剛睡醒的模樣。


超想睡的。
大熊更辛苦了! 早起拍攝完畢,還要辛苦地上班一整天~


等等要來去買杯咖啡提神一下。快陣亡了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