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May 1, 2012

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Day12 手抓腳趾單腿站立式 (Extended Hand-Toe Pose)


瑜珈馬拉松 5/1(二) Day 12

指定動作:【手抓腳趾單腿站立式/ Extended Hand-Toe Pose】
左手鉤住左腳趾, 左腳向左側慢慢抬高(視狀態調整), 右手放置腰間, 右腳保持平衡。

指定線索:【我家巷口】
在自家巷口發揮創意拍一張照就可以啦~~ easy easy ~~

【在平凡中,要創造不平凡。】是大熊身為文創青年的使命 → 這是我胡扯的
身為龜毛人,即使這麼簡單的題目,也要搞一下創意發想或尋找腦中適合的風景 (嘆)。

五一勞動節,難得的假日,為了交作業早起拍照。
下午外出吃下午茶也要找景。
這場惡夢快結束吧!!!!!!!!!

突然發現我的左大腿肌超發達。
不止大腿,背肌、二頭肌都來了。
人生好黑暗呀!!!


右大腿的肌肉線條反而沒那麼明顯。


左腿比較沒力,所以相對比較粗壯;右腿雖然筋比較緊,但相對有力。
總之,搞得那麼粗壯只有慘字能形容我此刻的心情~
以後要穿五分褲拍照了。


大熊力捧的新人:郭小胖下課了。
立馬誠摯地詢問有沒有試鏡機會?
請郭小胖擺出跟舅媽一樣的 Pose。
他說褲子太緊、腳伸不直。
咦?! 這件.... 似乎叫做運動褲!?


街頭巷口再度上演全武行。


踢飛~


(ps. 舅媽的腿很粗壯,千萬不要惹我。知道了吧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