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May 1, 2012

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Day11 舞王式(King of the Dancers Pose)


瑜伽馬拉松 4 / 30-Day 11(一)

【舞王式/ King of the Dancers Pose】
左腳向後彎曲, 左手鉤住左腳拇指, 向上向後拉, 右臂向前伸展與肩平, 手指向前, 保持平衡。

指定線索:【我最想旅行的地方】
無論是明信片,海報,或是現在就很Lucky踏在那塊土地上的照片合影。Yoga is everywhere

儘管這幾年沒上班,生活步調也慢的很悠閒。
火氣控制的還算適中;但牡羊座潛藏的急性子一來,捉狂的本性就這麼浮上檯面了。

這次的照片,硬是拖到截稿前不到一小時才交件。
如果五一大熊沒放假,我看、這場馬拉松應該就此畫下句點。

每當新的主題一來,立馬要開始腦筋急轉彎東想西想。
每件事情,都有簡單也有複雜的作法。
雖然評審獎、人氣獎永遠都沒有我的份兒,但大熊秉持著『保持素質是我們的驕傲』,
慢工出細活、鐵杵磨成繡花針、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.....(暗)。

一大早就跑郵局寄包裹順便拍照,可是沒有中意的景。
在教堂旁也拍了、圖書館也拍了…。
離截稿時間只剩幾小時,我急得有如熱鍋上的螞蟻。
熊老爺還吃早餐 (翻桌)。

我忍不住再次提議,我的長灘島 Beach 風不錯啊!?
奔回家換了大紅花裙、提了行李箱、草帽、墨鏡,立馬往外衝。


交件後不久,大熊說這張也不錯.... (囧)。


這個姿勢我還蠻喜歡的。
雖然、初學時,總是會重心不穩。
練久了,腿粗壯了、下盤穩固了,就穩當當。


最後選這張。


來去旅行摟! 掰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