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aturday, April 28, 2012

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Day8 眼鏡蛇式(Cobra Pose)


瑜珈馬拉松 4/27-Day 8(五)

【眼鏡蛇式/ Cobra Pose】
俯臥曲肘,手掌放兩側,雙腿伸直併攏, 吸氣頸,胸,前腹上抬, 恥骨接觸地面, 肩膀下壓不聳肩。

指定線索:【找一個微笑】
微笑~是全世界上最美的東西! 捕捉微笑的每一刻,或是搭著笑臉的圖案,皆可呈現在照片中唷!

最近台北不停地瘋狂下雨。
我最害怕的梅雨季到了.....
怕的不是雨,而是爬進家裡的馬陸;
還記得第一年見到馬陸,搞得我差點進瘋人院,幸好有 Hold 住。
今年、雖然不像去年那樣、驚嚇 → 彈開,不過、我還是連用掃把都不敢掃起來,只能呼喚大熊來處理。

下雨天,沒辦法到處取景外拍。好悶吶!!
這次的主題【找一個微笑】,不是很困難的題目,卻困擾了我們好久;因為沒有想法...。
本來想請大姑幫忙,去喜憨兒餐廳跟憨兒們一塊拍照,但一來,是上班時間,二來會打擾客人用餐。
如果這個題目座落在周末,那麼執行上會簡單一些;沒辦法,只好打消這個念頭。

晾了一整天沒想法,好煩躁呀~~~~~~
最後在家裡到處取景,然後在地板上又看到二隻正在移動的馬陸。Shit!!

依照慣例,大熊會要求多拍幾張,以取出最佳照片。
地板拍照都不甚滿意 (除了下面那張戴面具的)。

昨晚曾在沙發上試拍眼鏡蛇式,覺得效果還不錯,於是我建議就用沙發吧!!


我做的是上犬式,跟眼鏡蛇式算姐妹吧 XD
不過因為本人臂力不夠,尾骨沒辦法盪下去,看起來就是平板式呀~~


累斃的我,完全不想再找別的地方拍照了,就這樣吧!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