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君品.雲軒下午茶

日期:2012/04/19

為了要消耗買了很久、快要到期的餐券,找了一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,來去悠閒地品嚐下午茶。


每年旅遊展,總是會湊熱鬧地買餐券。
歷年來,最划算地應該算是柏麗廳(料多味美)。
只是、一張最少須要四至六人同行,所以我沒買過,但是每年都有得吃。哈~
前年買的是三燔本家涮涮鍋,因為大熊覺得普通,所以去年就 pass 了。
去年新入手君品餐券,看到沙朗牛排吃到飽,心想這真是胖子的最愛呀!
結果去了一趟斷食營,面對成山的美食,有心無力...。


君品可以選擇牛排或是下午茶。
如果是牛排,我大概一次就被ko了,大熊應該可以撐到 Round 2。
考慮了一下,還是選擇了、聽說不怎麼優的下午茶。

位子不算難訂,我是前一天才打去訂位。
從一點可以吃到五點,時間上也算是優惠大放送。

每次在非上班時間吃好料,就會發現閒人真的很多 (不巧、我也是其中一員)。
這麼鳥又偏小貴的下午茶,也是人山人海,揪究是怎麼一回事啊?




等候帶位入座後,開始進攻美食吧。
首先映入眼簾的,是麵食區,有烏龍麵、拉麵與豚骨湯三種可選擇。


每桌都有標著桌號的小夾子。
煮好之後,服務生會幫忙端上桌,不用晾在一旁罰站。


這是付費果汁、調酒區。
下午茶只提供茶或咖啡無限暢飲。


日式炸物區,提供有炸肉、炸蝦、炸時令蔬菜。


好可愛的迷你漢堡,裡面夾了肉醬。
如果換成小肉排再加一些生菜,應該會更讚。


漢堡旁邊就放了甜點與鬆餅。


這裡的鬆餅是現點現做,超好吃的!!
不知不覺就嗑掉剩一半。


海鮮區:放眼所及,大部分的人,桌上都是一整盤像山一樣的海鮮。


雲軒的強項應該是點心。








這盤是大熊拿的點心。


這一區有生魚片與泰式涼拌。
因為我不吃生魚片,所以沒有感想可以提供啦!!
叫了一份青木瓜涼拌海鮮,醬汁完全沒入味,不好吃。


堅果專區,超妙的~


生菜沙拉的種類也好多,我好像沒吃到這一區就飽了。




水果區


吃到八分飽時,現擠的泡芙車推出來了。
有芒果跟香草(是嗎?)二種口味。


大熊跟我已經吃的很撐,所以含蓄地各點一顆。
啟料小姐驚訝地問:「只要二顆?」


大熊馬上改口說,那各二顆好了 XD。


芒果口味比較好吃,香草吃二口就覺得膩了。
最後全塞進大熊的嘴裡。


因為我是走鹹食路線,甜食與生魚片對我來說,沒有太大的吸引力。
即使如此,吃的種類不多,也是吃的粉撐捏 (我好弱)。
餐券價位是 1299/2人 (還是1399? 忘了),原價要九百多/人....
果然是飯店等級的價位呀!!!

我想、今年應該不會再買君品的餐券了。不優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