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悠閒 - 這裡咖啡.肥前屋

日期:2012/03/25

這天中午參加麗娟婚宴後,大熊跟阿福還有要事相商,於在是中山區找了家店坐下續攤。


天氣非常好,午后的陽光撒落在街道上,好感動。




假日應該趁著天氣好,多出門走走,享受陽光撒落的舒適。
找家裝潢過的小店,點杯飲料,悠閒地坐上一整個下午。
不過,這只是我偶一為之的奢侈行為。


假日的中山區,行人佔據了街道。
擁擠的很熱鬧,經過的幾家店都客滿,最後找到「這裡咖啡」。




中午的婚宴吃得很撐,並沒有再續攤下午茶的打算。
各自點了飲料,他們聊要事,我去外頭拍拍照。



(↑ 大熊大師拍攝作品)



店裡有限制用餐時間二小時。
喝完了飲料,差不多也到了晚餐時間。
由於阿福要回台中,決定一同吃個晚餐;即使肚子裡裝了湯湯水水,也要下去啊!!
討論過後,決定出發前往天津街肥前屋。

肥前屋最著名的應該是饅魚飯。
我對饅魚完全沒興趣,即使它是家名店,路過了好幾次,也從未拜訪過。

我們抵達時,接近六點。
一看到長長的人龍,嚇了好大一跳。


研究了一下菜單,以台北市的消費水平來說,這裡的定價實在稱得上平易近人。
難怪生意那摸好!!


雖然隊伍很長,但沒有花上太多等候的時間。
這裡的翻桌率很快,在排隊時,服務人員會先請你點餐,坐定位之後快速上菜。
用餐完畢馬上收碗盤,連坐下來多喝一杯茶的時間都沒有...。
另外、為了控制用餐時間,人未到齊不得入座。


一行共六人,點了以下餐點。


鎮店之寶:新鮮現殺饅魚飯。(我應該吃看看滋味才對)
據阿福描述,非常新鮮!!








來評比一下我點的豬排定食(不加蛋)。
如果跟品田牧場、勝博殿、杏子豬排... 炸物專賣店相比,這裡的豬排充其量只能算是「小吃街」等級。
豬肉薄,肉質也不算軟Q,外衣炸得不夠酥脆。
整個好虛弱 XD。


看來、除了響噹噹的招牌饅魚飯,其它的餐點相形失色許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