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熱血!! easyoga[30天瑜伽馬拉松]- 平衡的力量

話說、那天在臉書上看到這則活動時,其實只有一點點參加的意願。
在會館遇到去年參加過的 Anita 與 Lisa 同協,聊著聊著,腦波很弱的我... 就一起報名了團體組(囧)。
決定報名的那一刻開始,整個人好沸騰呀!!
只是.... 也沒夢想過拿個【最上鏡頭獎】或是【最佳人緣獎】之類的 XD,就是抱著「我一定要 拿到瑜伽服 完成」的想法。

(↑ 這是某天刻的橡皮章,英熊式,好貼切主題呀!! 啊...又不小心離題了。)


請各位路過的朋友,在 4/19 之後的 30 天,有空就幫忙按個「讚」吧 ^_^。跪謝!!

所有的指定動作都在t恤身上,看起來不會太難 (昂首)。
算一算只有27個,難道還有3個隱藏版??
不管了! 拼了!!! (握拳)





■ 活動時間:4月20日0:00 至 5月19日21:00

今年,30天瑜伽馬拉松不只是瑜伽而已。瑜伽為我們的身心取得對內的平衡,如同台灣黑熊平衡山區物種生態一樣,easyoga期待藉由推廣台灣黑熊保育的實際行動,讓你在瘋瑜伽的同時也為我們的土地獻上最瘋狂的敬意。

這是一個玩也要玩出意義的活動,有時候你可以做的,比你想像的還多很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規則:

•30個指定瑜伽動作
所有的動作都在[瑜伽黑熊限量紀念Tee]上面,跟著黑熊做就對了。

•30個指定線索
本次馬拉松要你發揮創意,跟著主辦單位的指定線索找到你的拍照場景。例如,線索指定照片裡要出現帽子,那你拍的照片就得出現帽子。別緊張!每個線索都會附上詳細說明。easyoga的FB於每日下午5點公布隔日的指定線索,如4/20活動開始,參賽者在4/19下午5點即可得知4/20的指定線索,以此類推。

•30天的配備
以實際行動推廣黑熊保育的重要性,拍照時請務必將[瑜伽黑熊限量紀念Tee]與你的參賽號碼牌穿戴在身上。

•30張照片
按活動規則拍下例如4/20的照片,檔案壓縮在1M以內的jpg格式1張,於隔天4/21下午1點之前連同郵件,以主旨[我是XXX號,這是我的第XX天]寄到share@greenvogue.com即可。

參賽者必須確認收到主辦單位的回覆信函才表示已經受理。逾時不受理。

活動期間每日下午5點,easyoga將如實上載每日活動照片。上載順序以參賽者傳送照片之時間先後為準。

•第30天的地點
我們邀請所有堅持到最後的參賽者來到easyoga華山生活概念館前,一起在瑜伽生活節裡完成關鍵的第30天,為大家留下值得紀念的時刻。

√ 第30天無法到現場者,只要按照規定如期上傳第30天的照片,你還是可以得到一份精緻好禮喔:)內容將近期公佈。

•溫馨提醒
只要你的照片未遵照以上規則,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者資格。
參加此活動的目的在於真正的實踐,請確實執行每天的功課,若因任何原因無法持續下去也要學會不執著。

•每日之星
由easyoga臉書的粉絲選出當天最贊的照片,當選的每日之星每人可得超值福袋一只,內容初了豐富精緻禮品、知名瑜伽會館教室會籍外,還有easyoga商品8折券送給你喔。每日之星的獎品於活動結束後的第一個禮拜開放領取。

•如何給“贊”
例如4/20參賽者的照片會由主辦方在4/21下午5點統一上傳至臉書,一旦上傳,任何人都可以‘贊’你的照片或發表意見,贊累計到 4/22下午1點整公佈每日之星為止,1點以後給的贊將不列入統計。只要你夠厲害,蟬聯幾次就幾份獎品帶回家喔。任何爭議,easyoga擁有每日之星的最終裁決權。

•如果你持續到最後:
堅持到最後的參賽者將獲得證書乙張,以及easyoga專業瑜伽服乙套。

•報名者可獲得[瑜伽生活學分班easypass]一個學分,完成者可再得3個學分。


easyoga與瑜伽黑熊謝謝你的參與,祝福你有個美好開心的馬拉松體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