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aturday, March 3, 2012

東區.朝鮮味韓式料理 (小菜免費招待)

這篇食記又插隊了!!
主要是墾丁行的相片太多,再加上、好像沒特別好吃的食物。
所以就先緩緩,先將燒燙燙的新鮮文整理出來唄!!


話說,禮拜五中午大熊突然拉了篇美食文給我。
心想、這頭好吃懶惰的熊,怎麼突然這麼勤奮到處爬文了?
沒多久,在臉書看到同協午餐打卡,心想、也太巧了吧!!
大家都在吃,應該是好吃到了一個極點唄!

後來發現,原來大熊看到同協打卡,跑去辜狗文章。
覺得不錯,於是通知我;行動力很高的我們,當晚就跑去光顧了。


從墾丁大吃大喝了三天,回來之後,又吃了泰雅軒
好不容易平坦的肚子,完全圓了一圈;
但、我不是最慘的那一個,大熊儼然是特大隻龍貓上身。

有鑑於增肥容易、減肥難,本周打算好好來個輕食一周 (握拳)。
實則為不久之後的柏麗廳舖路 (夭壽哦~)。
肚子不清一些空間出來,怎麼有地方存放新的食物進去哩~~~。

對於大熊熱情地邀約,我實在是想要說「不」(吶喊)。
看在這是單點而不是吃到飽的份上兒,勉為其難答應了 (皺眉)。


抵達的時間很早,店內人潮尚未湧現;我們完食離開時,外面還有許多人在排隊哩。
入座後,服務生請我們先看菜單,決定要點的菜色。
猶豫討論了好久,最後點了以下三道主菜。

- 銅盤烤肉,我覺得湯頭完全沒味道! 因為是五花豬肉有點肥,算是還可以啦。


- 銅盤烤肉的五花豬肉,200元就這麼大一盤,好傻眼。


- 海陸泡菜鍋(雞),我超愛這味湯頭,超好喝!! 裡面的配料滿滿的,雞肉超嫩~


- 泡菜鍋附白飯一碗,本人嗑掉 1/2 碗 ^_^


- 海鮮煎餅,邊緣微焦的口感很讚,中間內餡就有點濕軟的感覺,如果可以整個焦到微焦,那就太讚了 ^^。
餡料給的很大方,不過麵粉也是裹了不少。


- 煎餅側面解剖圖



至於傳說中,免費的小菜,鏘~鏘~鏘~~ (OS. 這桌客人真能吃啊!!)

- (由上排至下排,左至右) 甜不辣(辣味)、泡菜(特辣)、豆皮(辣,有點硬)、小黃瓜(特辣)、花生


- 台式泡菜(偏甜)、豆芽(不辣)


- 豆干(不辣)、木耳(不辣)、海帶(不好吃)


- 干絲、素腰花(味道有點詭異)


- 蘿蔔(微辣)、甜不辣(辣)、小黃瓜、蕃茄(梅子粉口味)



花費:NT$605/2人


以這價位對上這烹調的口味,算是 C/P 值非常高的餐廳哦。
小菜吃到飽的店家難覓呀!!
店內有低消140元/人,可能是怕人客只點一碗白飯,小菜吃到飽唄 :P

基本上點了三道菜整個太 OVER !!
吃得我快撐死;但是對面的仁兄,顯然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 (囧)。
我可以說:「我輸了,輸給深愛的你,好值得。」 嗎?

如遇用餐時間,人潮還蠻多低,建議事先訂位以避免久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