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
疊疊樂.姐妹淘小聚會

這次聚會的地點,選擇在捷運中山站巷弄內的疊疊樂。
一開始選擇的地點,是披踢踢人氣很高的 Rosemary,我很認真負責打了一整天的電話,不是佔線就是沒人接,打到恁娘火大。
溫柔婉約的汪汪看不下去,幫忙打電話,竟然撥通還有人接 (謎之音,耍我吼!?)。
回報的結果,只剩下很早與很晚時段的空位,只好跟它說掰掰。


仗著腦袋裡模糊的印象,假裝很厲害不用掏出手機也不會迷路,結果還真的走過頭了 :p。
從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以後,在 36 巷路口會有一個路牌,到這裡就要右轉。
右轉之後,就會看到疊疊樂囉!!





預訂了七點的位子。
意外發覺店裡人潮不算太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年才開幕的關係?


之後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,也沒有到客滿塞不下的程度。

(好可愛的手作燈飾)


疊疊樂賣什麼呢? 菜單上好多稀奇古怪的疊疊樂。



自認本人食量已經很麻雀了,沒想到這一群女孩兒竟然比我更麻雀 @@。
大家都嚷嚷著要減肥,體重已經達標的我,實在是沒有立場跟著虛偽的瞎起鬨呀~
最後一致表決通過,點幾道菜一塊兒share!!

這道我沒吃,當時正忙著喝湯。
記得有一次跟汪汪去 Afternoon Tea 吃下午茶,興沖沖點了一道鮭魚什麼來著。
我們二個看著端上桌的生鮭魚簡直快昏倒了... ,只能眼睜睜跟它說掰掰。
真是浪費了那道菜 :P。

(鮭魚...口味ㄟ生菜沙拉)


花生醬塗多一點比較香的感覺 (but 也比較容易胖,我本質果然是胖子魂啊~~~)。
雞肉很好吃喔!! 不過吃不太出來烤過的口感,因為皮沒有烤的很酥脆。

(甜鹹交融的花生醬烤雞疊疊樂)


牛排很軟嫩,再撒一點海鹽會更優的感結 (重油又重鹹就對了!)。
汪汪推薦這麵包,我是覺得沒有馬上吃掉,那個醬汁滲透到麵包有點軟爛,是我很怕的口感說。
搭配上現炸酥脆薯條,熱量瞬間破表。

(完美絕配的牛排疊疊樂)


裡面包裹了起司...跟甜椒。
本來就很喜歡墨西哥餅。哈~ ^_^
加了無鹽起司,吃多了也不會口渴哦!!

(墨西哥餅...可是、忘了名稱 :p)


覺得有點偏鹹,配白飯應該嘟嘟好;葉子說不夠辣。
旁邊一大堆餅乾,是要讓場面看起來不會那麼冷清就對了。

(不知名的辣雞翅...)


吃完了正餐,當然要來份招牌甜點摟!
女生對這種看起來賞心悅目的東西就是沒有抵抗力。

最上層的鬆餅淋了焦糖,雖然不會很甜。
可是鬆餅就是要吃軟軟的,為什麼要加這一層讓它變硬呢? (整個就是老人想法)
最下面好像是抹上帶草莓顆粒的果醬,因為已經撐到快爆炸了,剩下最後一層我放棄了。
因為我不是可愛女孩,所以感覺普普通通啦~ :p

(屬於可愛女孩的草莓卡士達疊疊樂)


牛排疊疊樂與花生醬烤雞疊疊樂有附餐前湯喲!
外觀看起來像泰式口味,喝起來是口味比較重的蕃茄湯,還不錯喝。


沒有附餐飲料,必須單點囉。
本來要點熱的鮮奶茶,店員好心建議我,熱的鮮奶茶很小杯,倒不如換成去冰的鮮奶茶。
這杯有七百西西 (下,左圖) 吧,撐死我了。



有種友誼,不用天天見面聊電話,也能維持細水長流。
久久見一次面,彼此聊著近況,互相吐苦水兼吐槽求進步。
很慶幸進入社會大染缸磨練了一番,友情、依然如同最初的純淨美好 ^_^。



疊疊樂:
-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1樓
- 02-25670687
- 營業時間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