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[長灘島 Boracay] 緣起

[撰文。Aug 7, 2011]
[Time。Oct 10, 2011 ~ Oct 16, 2011]

其實我沒有打算那摸早就開始寫網誌。
不過以我的豬腦,再加上玩回來一整個爽,鬆洩下來,網誌也會忘光光。
還是決定、邊爬文邊敲鍵盤。


去年很豪邁地跑去馬爾地夫撒銀子度蜜月。
今年、大熊誠摯地提出出遊計劃,卻讓我猶豫了好久。

我是熱愛旅行的人。
年紀愈大,旅行的意義不再是盲目地血拼。
更多時候,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、多美,留下更多二個人一起攜手走過的美好回憶。

雖然總不可避免須要挪出一部分的積蓄才能完成這件事,
但心靈上的滿足,絕對是值得的。

這是旅行,對我的意義。


有的人坐在家裡,看著螢幕上的花花世界就已足矣。
「坐而論、不如起而行」的實際作為,不是人人都能認同。

紙上談兵就得接受各方批評指教。
躍升為實際的行動這一霎間,可想而知、臭俗辣米蟲須要承受多大的壓力。

人生也不過短短數十載。
那為什麼不能照我的想法,好好的規畫呢?

Steve Jobs 說過:
「你的時間有限,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。不要被教條所限,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。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。最重要的是,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。」

~~~ 正是我內心裡表達的看法;雖然他很偉大、我很渺小。


花了一段時間,明白了為自己而活的道理。
某一天,大熊又看到宿霧航空推出特價機票。
快~快~~快~~~,殺下去了!!

我們的結婚周年慶,就此拉開序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