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[長灘島 Boracay] 訂房。West Cove Boracay (西灣)

[撰文。Aug 07, 2011]


從下訂機票這短短七天以來,最難忘的,應該就是訂房時搞的烏龍吧!!
(現在回想起來,仍然很想去撞牆。)

決定去長灘島,West Cove 是住宿的第一首選。
大熊對於住的品質很重視,簡單來說,就是住的夠舒適、房間看的要夠順眼。

真正被 West Cove 燒到,是某一天在網路上看到這支婚禮影片。






這麼美麗的地方,怎麼可以放過呢? (握拳)



於是、大熊命令我,用破爛的英文,寫信去訂房。
West Cove 回覆的速度還算快,比起馬爾地夫愛理不理的態度著實好十倍以上。
沒幾個小時就有一位名為 Honey 的人回信了。
得到回信之後,大熊顯然不滿足,又叫我寫信去殺價 =..= (os.你最好是一直給我出那張嘴就好了!!)。

顯然破爛的英文與殺價的技巧有待加強,對方整個不鳥我(嘆)。
最後還是敲定三晚 Standard Room / PHP4,590net/night。


話說大姐從臉書得知我要去長灘島旅遊,便熱心地詢問我有沒有須要幫忙的地方?
隨口請她去詢問飯店一事。
那天睡得正昏沉,她打了通急電告訴我,West Cove 財務陷入危險 (*ps 1),已被勒令不得出租房間。
可是、West Cove 也沒叫我匯款,也沒有要信用卡號,Honey 說 Check-in 時再支付所有的款項即可。
上背包客棧查詢,似乎整個流程就是醬子,好像也沒啥不對勁。
問大熊該怎摸辦呢?
既然沒有預付款項,再加上前二晚要住在別的旅館,那就抱著背包客的精神,以不變應萬變,真有個不幸,到時再尋覓就好了!
反正我們出發的時間不是旺季,以長灘島密密麻麻的民宿、飯店來看。
閉上眼睛隨便找也有。
大不了、大不了去住附近的 Fridays 嘛 XDDD!!

這件事,就這麼定下了。


某天、大熊睡午覺前,交待我要爬文做功課,於是我很安份地在背包客棧看到眼睛快脫窗。
那天可能腦袋塞住,眼睛沾到屎.....
MyBoracayGuide 看到了 West Cove 的房價比較便宜 PHP4,119net/night。
當下見獵心喜,即時通確認有房間之後,就馬上下訂預刷了15%訂金。
再回頭去向 Honey 取消預約。

後來、我熊熊發現:我以為差很多是因為我把台幣看成披索 (大傻眼)。
Honey 額外提供了以下的沙米思,My Boracay Guide 只有早餐:
Daily breakfast
Daily bottled water
Tropical fruit plate
Roundtrip transfer from Caticlan airport to resort
1 complimentary romantic dinner for 2 persons
1 complimentary bottled wine

Welcome drinks
Shell necklace

這下子,真的要抱著算盤等大熊起床了 (囧)。



ps 1). 出發前,背包客棧棧友說:West Cove 是經營權有糾紛,所以附近圍了一大堆警察。我們去的時候是沒有的,應該已經解決了。


◣相關資訊:
Boracay West Cove
My Boracay Guide (長灘島訂房代理,據網友分享,有些價錢會非常便宜。)

2 comments:

小慧 said...

很厲害啦,別說自己是破英文,大熊還要靠你哩

拿鐵娜緹 said...

真的很破~ 就馬馬虎虎亂溝通了 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