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Friday, June 24, 2011

瑜珈大元氣 - 企圖心缺乏

前陣子在課堂上,看到一個年輕女生,從一開始的彎不太下去,到後來的蛻變。
她應該花了很多時間認真學習,那是我所缺乏的企圖心

掐指算算,學習瑜珈的年數,扣除中斷的時間,大約有七年。
一開始躍躍欲試,到了某一個階段之後,就欲振乏力。
好比從壯年步入中年,像顆洩了氣的皮球,怎麼拍也彈不高,彈性疲乏。

我並非到達了頂峰,充其量只是在初級接近中級的邊緣;要跨越中級還有一條大大的鴻溝。
那麼、究竟在懶惰什麼?
總是安慰自己,有運動到就好..... (笑)。

因為有了刺激,我決定增加運動時間。
要上不上、要下不下的窘境,對於是否選擇進階課程,其實頗為猶豫;
遇到嚴格些的老師,一堂下來體力消耗頗快速;
最後、決定進行一周印度老師自我挑戰賽。

為什麼選擇印度籍老師,這要從上周五說起…
明明課表上寫的是『初階哈達』,整堂課汗流浹背而且讓很久沒痠痛的我,周末整整酸痛了二天。
這、燃燒了我的戰鬥魂!!!

激起的火花分外亮眼。
從周一開始,特地專挑印度籍的下手 (打*即代表印度老師)。
周一:陰陽瑜珈、Gentle Class(*)
周二:Gentle Class(*) (本來想接一堂「帕坦伽利瑜珈2」,可是我怕死在課堂裡...龜縮了)
周三:哈達瑜珈(*)... 第三天,全身痠痛到了個極點,還央求大熊幫我馬殺雞疏解一下肌肉痠痛。
周四:哈達瑜珈 1 – LADY NIGUMA 脈輪...
到了第四天,對我疲憊的身體來說,應該算是個好消息吧!? 教室通知周五下午停課.... 暫時躲過致命的一擊!!
周五:Yin... 到達了生不如死的地步,長時間停留的拉筋好痛啊!

下周再戰。


晚上穿著挖背背心,驚覺它變鬆了?
大熊說:「妳變瘦了吧?」(這是疑問句,基本上他不相信)
跳上體重計,仍然超過 45㎏ (嘆);
不論是(衣服)鬆弛或是(胸部)緊繃,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啊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