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unday, May 29, 2011

亞東醫院.厚切牛排

話說,大熊姨丈生病住院。
這陣子情況較為穩定些,於是熊家安排今天一起到亞東醫院探望老人家。
既然已經大老遠跑了一趟,再加上正值用餐時間,啟有放過厚切牛排的道理?! 科科~

厚切牛排位在亞東醫院斜對面。


就是店門口、滿滿人潮... 的那家就對啦。


10:50AM 開始抽號碼牌, 11:08AM 拿到 37 號。


第一輪叫到 27 號就客滿囉! 只能多花一個多鐘頭的時間等待第二輪。


店裡規定全員到齊才能入內;或者、重新抽牌。


看著號碼一號一號地飛快跳動著,好擔心探病組來不及...,心臟病都快發作了 @@。


等到快餓死,終於、總算.... 37 號、37 號~ 輪到我們啦 (淚奔)。

我很含蓄地點了去骨牛小排乙份;其實是怕沙朗肉質太硬會吞不下去 (這是厚牛排的通病)。


大部分都是點 12oz Chuck 沙朗厚切牛排。


大熊最大隻、當然要吃最大:20oz Chuck 沙朗厚切牛排。科科~ 果然豪邁、霸氣十足吶!!


其實我比較想看 40oz 究竟長什麼模樣? 可是沒人敢點...

那個螺旋通心粉煮的有些軟,不合我的胃口;玉米濃湯與大蒜麵包算還可以。
美國牛肉果然軟嫩可口,即使是厚切牛排,撒些海鹽,肉質仍然相當鮮甜多汁。
雖然沒有我家牛排的沙拉吧吃到死,這肉也算值回票價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