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貴婦午茶.Dazzling Cafe (Mint):蜜糖吐司

身為〝鹹食控〞的我,對於甜食很有抵抗力。

不過、凡事總有例外,接二連三在噗浪上被炸到,再加上電視不斷大放送。
還是忍不住約了賤馬,來個【〝胖腹〞(婦)版.蜜糖吐司悠閒午茶】。

眾所皆知,Dazzling Cafe 很難訂位。




究竟有多難訂? 每個月16日開放次月的訂位。
而訂位熱線,只在 12:00-18:00 開放摳印。

因此我完完全全地放棄訂位這檔事兒,計劃直搗黃龍。

Pink (一店) 在微風att後方;Mint (二店) 在金石堂後方。
從娘家徒步前往,路經216巷會先抵達二店。
我們決定先去 Mint 看看情況如何再做打算。

約末 12:30PM 抵達 Mint,店裡已近全滿。
大桌其實有空位,可是空腹就吃甜食,對嗜吃鹹食的胖子來說,總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...
我們還是決定排隊,服務生告訴我們,預訂 1:30PM 就有位子了。

胖子們決定先去吃午飯。
我們吃了金仙的滷肉飯、炸排骨、燙青菜,最後每人來一碗湯。
這時的時間差不多是 1:10PM。
悠哉地晃回 Mint,已經有位子了;此時、我的肚子裡裝滿了食物 囧。


該點些什麼好呢?


最後決定冒著肚子撐破的危險,來個「就愛草莓(Strawberry Love)蜜糖吐司」與「香蕉可麗餅(Mint限定)」。


甜食的好夥伴就是熱茶了。
本來我想要來壺一點創意也沒有的「純正錫蘭茶」,結果慘遭白眼...。
在惡勢力的白眼下,點了「草莓奶茶」。
(os. 喝起來有點蜜豆奶的味道,不過它的奶茶很純,奶茶中又透露出草莓的香味。不會很甜,挺不錯的喲)


對面胖子點的是「水果茶」。


沒多久,「就愛草莓」上桌了。
蜜糖吐司真是華麗而精緻,怎麼看都是賞心悅目。
看看店裡的女生,一端上桌都會忍不住尖叫→猛拍照→再尖叫。


我們對著這盤甜點拍了一會兒,服務生過來問我們須要協助拍照嗎? 哈~


佈滿了冰淇淋與卡士達醬的蜜糖吐司撐不了多久就開始融化了。
服務生會協助將它切開;這一刀,就好像美人魚的泡沫,啵~ 破掉了。
剩下慘不忍賭的廢墟....。



網路上的格文都寫道,一份蜜糖吐司 2-3 人共享。
不到 30 分鐘的光景,這二盤就被嗑光 @@。
胖子果然很犀利......。


吃太多的下場,就是肚子變很大 XDDD


對於不喜甜食的我來說,蜜糖吐司上頭裹滿了糖粒,其實是有些過份甜膩。
再加上飲料又是帶有甜味的草莓奶茶,只見我拼命喊好甜、有夠甜。不過嘴巴也沒停過就是了。

對面的孕婦說,不會太甜吶! (OS. 我輸了...)

只能說、來壺純正錫蘭紅茶會好一些 XD。


Dazzling Cafe 官網:http://cafe.dazzlingdazzling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