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欣葉 101 低調宴客

正式進入宴客篇之前,先插花一下,記錄一下我的囍餅唄~
雖然逃過了訂婚宴的摧殘,囍餅還是要依照禮俗,發送給親友沾沾喜氣。
馬爾地夫過太爽蜜月回國後,十二月底正式開始忙碌的發送行程 (其實也沒有特別忙碌啦!)。

選擇「詩特莉手工餅乾」搭配「新建成大餅」。

詩特莉餅乾走混搭風,內容差異性不算大;
但是外盒的花色就有很多款了!! 當初很猶豫,究竟該選擇哪一款盒子好?
後來到櫃位比較了一下,還是喜歡招牌禮盒。
淡淡地細緻美,跟我 溫柔婉約 的形象真是符合啊。



大餅選擇了淡水老店「新建成」。
傳說裡、大餅的深淺跟新娘的脾氣有些許關係;
興沖沖打開一瞧,只見我的餅好雪白,果然相當符合任人宰割的臭俗辣本色 (嘆)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期:2011年1月15日 (午)
地點:台北 101 欣葉 85 樓


很開心,低調宴客之後,這一整串不算長的流程總算要結束了。呼~
本人EQ頗低,實在沒辦法在準備的過程裡,開心地迎接各種挑戰;尤其是、我怕極了麻煩。
而、結婚的過程,在我感覺就是『麻煩大革命』。

大熊原本想跳過宴客,因為不想耍猴戲讓人看笑話
經過一場又一場的革命,最後決定只宴請平常雙方都有來往的親戚。
雖然說是這麼說,在決定日期、場地且簽約與付訂後,還是不斷有反對聲浪出現 (嘆)。

結婚不難,困難地是準備的過程與婚後的相處。
牢記過程中的艱困與挑戰,並且放在心裡好好珍藏其中點滴,或許更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婚姻。
(現在回想起來,依然只有皺眉與嘆氣啊~ )

既然定位為低調宴客路線,自然沒有婚紗、送客這些囉哩八嗦的流程。
氣象預報最低溫只有7℃,看著衣架上,掛著的剛入荷的無袖小洋裝,整個人抖到不行~~

訂了一件喜氣的新衣裳,送給媽咪當禮物。
謝謝媽咪這些年來的生育、養育之恩。
嫁出去的女兒,永遠是媽媽心裡割捨不下的珍寶。

我無法預知未來,也無法符合每個人的期望,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活的開心與快樂。
並盡力維繫家庭的甜蜜與美滿~ (這是媒人婆的台詞嗎?)


相信很多親友沒有去 101 高樓參觀過 (包括我),本著這個初衷,我們選擇了景觀啵棒兒的 85 樓欣葉餐廳做為宴客地點。


欣葉包廂有桌數上的限制,由於宴客的桌數不多,且當天日子適逢黃道吉日,早就被預定一空。
最後決定在大廳裡區隔出一塊單獨的空間,這區的景觀很好,附贈豪華觀景窗。


在與欣葉接洽的過程裡,對於佈置沒有太多的要求。
當天每桌桌上竟然都擺上了美麗的盆花,揪甘心。


入口處,也有一個小吧台讓我們放置相本。

跟婚紗店超大、超厚實、超佔地方的大相本相比,我們的點點印寫真書實在是太迷你輕薄兼短小,服務生一時會錯意,放了二枝簽字筆在旁邊兒 (os. 這不是簽名本,好嗎? 囧)

幸好發現的早,不然... 我會哭給他看。

欣葉的位置最多只有七桌,當初看著賓客名單一步步往上飆時,心裡真是捏了一把冷汗。
連爆桌的備案都先想好,就怕賓主不歡。
隨著賓客陸續抵達,位置竟然沒坐滿,沒來的那些人是喊爽的就對了!? 裝肖維耶!! (氣)

第一次當主角辦宴客,不知道該做什麼?
喇D賽不是我的強項,真的只能當猴子努力傻笑。





這次宴客,朋友只請了雪莉跟葉子。妳們是我最好的朋友~

(↑ 應來賓要求,特別半蹲以配合哈比人的高度。哈~ )


(↑ 這是正常的高度,高跟鞋果然很高 XD)

劉家姐妹合照之大姐不見了


劉家姐妹合照之完整版


大家肚子也餓了唄~ 上菜啦。

欣葉台菜烹調的味道很不錯。
不會過份油膩,卻又保持台菜獨有的特色。

桌菜價位與飯店相差不多,唯一比較令人傷腦筋的,就是水酒皆須另外計費 (或酌收開瓶費) 且收費高昂。
幾番考量下,決定自己帶酒上去。




當天臨危受命,負責拍照的楊阿肥,辛苦啦! 我想你壓力也很大吧!! ㄎㄎ~


準備了小小的手工皂做為謝禮。


酒足飯飽,大家一起來拍照吧!!




一切的過程在衝突、矛盾交織著無奈下,劃下了句點。呼~
結婚真是一件終身大事。


OS後記. 話說拍完婚紗後,整個人鬆懈,卯起來大吃大喝,因此宴客時,痴肥的不得了!! 看完當天的照片,實在提不起動力、面對現實,把照片放上來 (泣)。


大熊.娜娜's Wedding Albu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