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非吃不可~ 米朗琪咖啡館 (Melange Cafe)

某天食尚玩家介紹人氣鬆餅店:「米朗琪」。

看了主持人的口白,頓時很心動。
不過、讓我行動的最大動力是~ 大熊。

我不是鬆餅的愛好者,
平常鬼混吃好料,還洋洋得意打電話給大熊刺激他,向來是我的拿手絕活兒。
這次竟然出現了我沒吃過、而大熊卻吃過的食物,換他洋洋得意來刺激我。
雖然跟賤馬討論了好幾回,卻也沒有很認真想去吃;
一想到要現場排隊,再想想外面冷的要死的天氣,就整個冷卻了!!

除夕前,跟貢丸約好要再去迪化街採買零嘴。
結果來了一海票跟屁蟲,阿爸、阿母跟賤馬還有上班中的大熊通通都來了。

午餐先去天津街蕭鮮魚湯解決。
我跟鮮魚不是好朋友,因此沒圖沒真相也沒評語。
這頓吃下來,以小吃麵攤的價位來看,實在是不便宜滴!!
魚的價值,吃在饕客嘴裡,應當是一分錢一分貨,生意真的非常好,坐無虛席啊~~

下午去南西三越,採買李亭香的泡芙 (一年特價一次)。


光是泡芙就有二、三袋,幸好二姐來會合,於是我們決定兵分二路,貢丸跟我去迪化街,二姐跟賤馬待在米朗琪等位子。



米朗琪的生意好到~~ 整條巷子幾乎被排隊的人群佔據。
大約等了二個小時才排到 @@,四點多、門外依然很多人。


雖然已經從迪化街逛了一圈回來,可是我一點兒也不餓 @@。
何況、晚上還有一攤港式飲茶,還是別吃太飽。


最後、肚子飽飽的劉小娜只點了壺錫蘭紅茶。


鬆餅與三明治,最後我們決定四人一同 share。

( ↓ 左圖為米朗琪,右圖為咖啡弄)




可能因為不餓的關係,食物相對不甚吸引人唄。
三明治口感很好,吐司、肉跟沙拉是勝出的關鍵,吃了會想再多吃一口,頗為誘人。
香蕉巧克力鬆餅,坦白說我不覺得特別優。

聽說咖啡弄是米朗琪的員工出來開的???
恰好二家都吃過,以三明治、鬆餅與水果茶來比較。
鬆餅:『咖啡弄』勝;其口感較為酥脆,是勝出主因。
三明治:『米朗琪』勝;原因在上頭兒。
水果茶:『平手』;聽說米朗琪的水果茶口感不錯,可是當下我的肚子已經快爆炸了。無從比較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