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師大夜市~ 韓式平價料理小飯館兒

賤馬還沒懷孕前,就很愛吃。
本來我也是愛吃俱樂部的一員;可是年紀大了,吃的多、拉的少,肚子裡塞滿了食物,自然沒有年青時能吃的本錢。
隨著賤馬肚子一天天地大了起來,初期不適的症狀漸漸和緩,
這個大肚婆又成天拉著我陪她到處吃。

農曆年前,每天都在買東西;
這天也不例外,白天去站前三越與後站瞎晃,晚上直奔師大夜市。

連續幾天的雨,天氣又濕又冷。
抵達小飯館兒門口,只見好傻眼的長隊伍,醬子要排到啥時啊。


長隊伍對胖子來說,有種無法抵抗的魔力。
能讓人生起一股【非吃不可】的堅定信念,一定要排到、吃到為止。

在等待的空檔,先來研究一下Menu。
怎麼感覺每一種都好好吃的樣子哩~~~~


(本來我以為它叫做「飯兒小館」,直到後來看到直式招牌,才知道叫「小飯館兒」。哈哈哈~)


幸好、流動率還算快,約末十多分鐘就排到門口。噢耶~ 食物、我來了!!


這次同行共有龜姨、賤馬、大熊跟我,共四個人。
因為想要吃的東西很多,最後東刪西扣,選了雞肉鍋、部隊火鍋、海鮮煎餅跟炸醬麵。



放眼望去,與餐廳裡同樣是四人成行的其它桌相比,我們桌上呈現大爆滿的狀態 (囧)。
不經意瞄到隔壁桌的同學,很沒禮貌地指著我們桌上的食物竊竊私語了起來,
開始胡亂猜測,他們應該會說:「這桌好可怕。」或是「他們是豬。」之類的評語吧 XDDD!!

每個人都有一碗白飯,每桌都有四樣免費招待的小菜,小菜吃完可以拿到一樓櫃台加免錢滴!!


沾肉的醬油有點太死鹹。


這頓吃下來,只花了七百多大洋。
便宜又好吃,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。

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很窄,如果沒踩好滾下去,應該會重度殘障,千萬要小心吶!!



小飯館兒店址: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