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團主趴~ MILANO'S 米蘭意廚

隨著廖團主舉家遷徒至對岸,姐妹淘聚會裡,總是少了一個人。

上上次團主回台,不幸遇上重感冒,整個人掛在醫院裡吊大桶~ 再加上電話失聯,姐妹之約,也就忘了個一乾二淨。
放鴿子這回事兒,對葉子跟我來說,其實並不是那麼地嚴重。
我們二個純粹抱著喝茶嗑八卦聊是非的心態,簡單來說、就是家庭主婦自由的放風時間。
但是對於主辦人雪莉汪與正義使者杜小慧,卻是糾結難解的怨念啊~

於是、這攤就因為這個積怨,而產生了 XD。

雪莉汪受到團主再次請託重任,臉上著實飆出八條線。
被放鳥的怨念實在太深,答應太艱困;不答應又難以交代。
這就是牆邊小草的無奈啊~
一陣推託之後,決定由團主決定時間,至於各方人馬是否出席,端看自由心證了。ㄎㄎ~

雪莉汪在網路上搜到這家餐廳,由於部落格撰文的實在很不賴,再加上捷運的地利之便,很快就拍板定案。

位在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,隔壁就是星巴克。
招牌不是很明顯,我像個大目仔晃了好一會兒。

推開門兒,昏暗的燈光下幾近全滿。
幸好雪莉汪先訂好位子,不然可能得蹲在門口吃。




這裡的消費方式,點選一樣主餐,即可無限享用吧台美食。
小菜、麵包、烤雞翅…,還有附湯,種類挺為多樣,且菜色料理頗為誠懇用心。


主餐價位平易近人,大夥兒不約而同全都選擇義大利麵 XD。
每種義大利麵都可以選擇佐以橄欖油或起司 (因為太久才補寫的網誌,還有另一種我忘了 @@")
由於我點的是白酒蛤蜊麵,加上了橄欖油稍嫌油膩了些兒。

對女生來說,算是恰到好處的份量;
如果還沒吃飽,那就再吃些沙拉吧。




附餐是甜點與飲料。
我究竟選了哪一個??? 怎麼忘的一乾二淨了 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