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聖誕夜.勝博殿

還記得去年的聖誕夜,陰雨綿綿、氣溫爆低。
穿著雨衣坐在歐托賣後面,前踏墊還放了一大堆東東。

我們沒有過節的〝爛漫〞情懷,
但、飯總是要吃;而我、偏偏在節日的氛圍裡,輕易就受到炸豬排的召喚~
熬不過我死纏爛打外加鬼吼鬼叫,
大熊最後還是被我拖進勝博殿裡。

我對日式炸豬排有著莫名的好感。
除了本身嗜吃炸物外,另一個原因就是、我愛極了它們的白飯。
香Q口感佳,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~ (其實我沒有那麼厲害,只要一碗飯就可以擺平我~ 羞)

或許是聖誕夜的關係,店裡的生意好得不得了!!
服務生引領入座,做完簡略的說明後,就很難得再見上一面~ @@

先磨芝麻,磨完了再加入豬排醬汁。
生菜可以搭配和風醬汁,另外也有芝麻醬,不過要另外請服務生拿。
芝麻醬很香濃,比起和風醬汁好吃許多



小菜為黑豆與醃蘿蔔干,無限供應、暢快吃到撐死為止。
醃蘿蔔干清淡略帶微酸口感,超級開胃。


無限供應趴兔~~ 去油解膩之高麗菜絲。


無限供應趴三~~ 清清淡淡爽口味啥湯,讓我忍不住嗑了好幾碗。


主餐來了。
依稀記得當初點的是蘿蔔泥炸里肌排之類的,大熊好像是綜合還是起司?! 整個沒印象。
不過看到這誘人的圖片,肚子倒是挺不爭氣地哀了二聲。



飯後甜湯:紅豆湯圓(麻薯!?)。
口感比較像麻薯,頗大一顆。
最後全送進了大熊的肚裡。



綜合比較有印象的日式炸豬排店:
第一次吃品田牧場居食屋和民都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(也有可能是太餓了?) ,第二次拜訪卻覺得普通,通常換了菜色,有時沒遇上喜歡的口味,整個主觀感覺就會弱掉。
大福拜訪過一次,口感也是不錯的,不過當初一位難求,再加上它不是連鎖店,因此再次拜訪的機會不是那麼高。
晃士家吃過二次吧,覺得單價稍高了些!
以前很愛的知多家,自從換了裝潢與點餐方法之後,感覺整個不對勁~~~

第一次吃勝博殿,豬肉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,雖然有無限量供應的配餐,但是上菜太慢加上花樣不夠多,比較起來,品田牧場還是略勝一籌。
下回來挑戰杏子好了。ㄎㄎ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