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國境之南.婚攝

日期:Nov 25, 2010


今個兒,是人生中重要的日子。
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拍攝,就要登場了 (汗)。

11月末,墾丁的陽光依然赤熱;
風兒沖淡了暑氣,傍晚落日時分,格外覺得寒意。

拍照前陣子,大熊不斷魔音穿腦~~~
你不怕照片拍出來的評語是:「風景好漂亮。」
而不是:「新娘好漂亮。」

向來無憂無慮、大口開心吃著各式美食的我,心中紅色警鈴大響。
說實話、人長的不夠美是鐵錚錚地事實,硬要別人擠出話語來稱讚實在是為難人。
那至少、身材要維持〝纖細的美感〞唄。
而不是像現在,具備了變成一頭神豬的必要條件,正朝肥豬養成班邁進。

為了這場婚攝,老娘開始有意識地節食。
想要早起晨跑,可是爬不起來;維持身材的瑜珈課,還沒開始;那只好 [節食] 了。
一向愛吃宵夜的我,頓時成了小鳥胃。
這般天崩地裂的大改變,讓大熊相當懷疑我是不是病了?

這次選擇在墾丁拍照,順便渡個小假 XD。
拍照的前夜,半夜二點才入睡,整夜睡的不甚安穩。
大熊太緊張導致身體不適,升格為人妻的我,也跟著很緊張。
清晨五點半,鬧鐘開始吵吵鬧鬧,唉~ 還是起床吧。

六點半,攝影師紅刺蝟與婚秘薩琳娜抵達了,開始忙碌的化粧。
鏡中那個陌生的我,頭上插滿髮捲,頂了個大濃粧,實在看不習慣!!
大熊說,推開門、見到我的那瞬間,他有心動的感覺 (原來他喜歡包租婆啊! 笑)。

這次準備了五套禮服。
老實說,最後怎麼會搞出那麼多套? 過程也記不太清楚了。
反正就是一直買,買個不停;
這就是結婚啊!! (笑)

跟紅刺蝟聊個沒完沒了的大熊,一點兒也不緊張。
反觀我呢? 還陷在 [風景好看,新娘沒人看] 的魔咒裡。

第一次拍婚紗,正式上場了。
我們手足無措地不曉得該擺哪兒? 做什麼表情?
紅刺蝟要我們輕鬆自在的聊天,不用理他。
如果他有其它的要求,會再告訴我們。

隨著華服、髮型、到不同的場景。
從民宿、玉米田、馬路邊、海邊,拍到大草原。
從清晨拍到黃昏。
我笑僵了、也累斃了,轉圈圈兒轉的昏頭,奔跑到二腿無力。
過程是難忘的。


日子一天天地過去,20 天之後,我們收到了精選照片的通知。
哇~ 大熊欣賞的紅刺蝟果然名不虛傳,相片裡那位新娘,真的是我本人耶! (笑)
不久後,收到了當天拍攝的光碟片,內容共有一千八百多張。
數量之多,令人目瞪口呆,光是為了要挑選哪些照片而傷透了腦筋~ 難以抉擇啊!!



在 2010 年的最後一天,
寫下今年最難忘也最開心的事情 ^_^
僅以此文,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~
大家都要幸福喲!!




辛苦的大熊,經過數日不眠不休,先編排好二本相簿送印,至於後續會再生出幾本? 一切都是未知數 (笑)。






特別感謝:

.攝影:紅刺蝟
.髮妝:薩琳娜
.包車:書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