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捉住暑假的尾巴 ~ 搭著貓空纜車烤肉趣

日期: 99 年 8 月 28 日

往年都會舉辦家庭旅遊。
今年暑假將要結束,二個小鬼一個窩在安親班、一個在家當阿宅。
賤馬決定,趁著開學在即,來辦烤肉活動唄。

這次烤肉的地點是文山市民農場。
大熊、貢丸、阿呱跟我搭貓纜上山,抵達山上後,會有人開車來接我們。


身為台北市民,對於貓纜,完全沒有抱持著高度的興趣。

初期的排隊人潮,到後來的基座掏空,停駛、又復駛,好像跟我都沒有太大的干係。
反倒有些因禍得福的開心,因為不用排好長的隊伍;尤其在這麼炎熱的天氣。

第一次搭乘,是特別的。

貓空這一座看似小小的山頭,搭上纜車竟是那麼地高。
這位阿伯真是勇健,要是我,應該二腿發軟、站都站不穩哩~

阿呱這孩子強顏歡笑,卻嚇出一身冷汗;沒多久,就奄奄一息地吐了。
他堅定地說: 再也不要坐纜車了。笑翻一群大人。


多年前拜訪過幾次;沒想到這兒的變化還真大吶!! 感覺好陌生。

看得出來主人用心整理,原本泥濘的泥巴地,現在整齊而有規劃。


這天的天氣不錯,山上微風徐徐頗為涼快。
一旁的小溪,水沽了大半,裡面有一些些的魚群還有一隻不斷翻白肚裝死的青蛙王子。


烤肉這種活動,我向來扮演「吃」的角色。所以在旁邊游手好閒、晃來晃去,偶爾拍幾張照片。
娘看我閒閒沒事做,便扔了二顆青叔要我去洗乾淨。
沒想到居然遇上了我的天敵: 毛毛蟲躲藏在其中一顆,嚇得我是扔了拔腿就跑。
也真的很慶幸沒有碰到,不然我的皮膚可能會受不了壓力,自發性的潰爛 @@。




在這種野外,提高警覺是一定要的,沒想到防不勝防,竟然躲在菜裡面嚇我。可惡!!

今日的早起活動,大家都累了。
食物吃的不多,飲料倒是灌了不少。


為這個炎熱的假期,畫下懶洋洋的句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