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阿娥水餃攤與 Mango Cha Cha

阿娥水餃攤位於南京東路二段21巷口旁的路邊攤 (日本Best電器公司旁)。


坐公車經過時,總是好奇為什麼一家小小的攤子,客人這麼多。
有一回,跟大熊在用餐時間恰好經過了,我們決定進去品嚐一番;
不料、時間點不對,所有的餐點全數售完,只剩冷凍水餃。

好吧、下次再來。


這件事逐漸被我們遺忘,經過了幾個月,某一天的晚餐,我們剛好在附近,大熊提起阿娥水餃攤,出發吧。

大熱天坐在路邊吃熱食,其實我有點排斥;因為我很會流汗,也很怕熱;所以我決定點水餃就好。
沒想到阿娥有了一家店面,就在攤子的斜對面,雖然冷氣不強,但至少、不會滿頭大汗。


這裡的價錢真是平民啊~ 在台北隨便一碗炸醬麵都要四、五十元以上。
這一碗份量紮實的炸醬麵只要三十元,便宜的不像話耶!!!!!


既然吃了炸醬麵,當然要來一碗湯。
這碗湯只收你二十元,老闆~ 會不會虧本啊!?


在攤子點餐完,須要先買單;後來發覺有小菜耶~ 於是我又跑去加點。
可是、老闆生意太好了啦!!! 豆干海帶、泡菜都賣完了,最後點了干絲跟豬頭皮。

這盤干絲,台北市的行情價大約 20 元。
猜、這盤賣多少? 只要 10 元。真是太過份了!!


豬頭皮是小菜裡單價最高的,賣三十元。
有點油花、偏軟,覺得油了些,不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
好戲當然要放在壓軸,最過份的水餃來了。
在吃這頓之前的三十分鐘,我才吞了一顆肉圓;因為貪吃,醬汁噴到了新買的 Robeanco 包 (超心疼)!!
吃過肉圓又心疼的我,肚子實在不太餓。

不過、這水餃真是好吃到破表。
好吃的水餃皮難尋,這皮是手擀兒滴~ Q 度讚!


內餡用了韭菜+鮮肉+蝦仁,一口咬下,汁多味美,好鮮甜吶~~~


蝦仁、每顆水餃裡都吃得到一至二尾的蝦子啊!!!




喵的哩~ 現在好餓 @_@"。

這頓飯吃下來,只花了 30+20+50+40= $140,有沒有殺很大啊? 超推薦的平民美食。



吃完飯之後,我們跑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Mango Cha Cha 吃芒果冰。


大熊在水果報上看到的,雖然永康街也不算遠,但是人潮實在太多。所以換家吃吃看唄~
熊老大點了芒果雪花冰 (金牌ㄝ),這盤比上面那堆食物的總和還貴。


甜度適中,不會過份死甜,完全沒有吃到酸澀的芒果。
下面的雪花冰,也是芒果口味的,雖然我覺得冰小盤了些.....
整體來說,口感與價位比永康街的名店好。

下次可以換平民版的芒果雪花冰或是芒果黑糖冰試試看。



阿娥水餃攤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1:30~19:00
訂購電話 2571-8628 / 0932-31303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