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貳樓餐廳 (Second Floor Cafe) (圖多)

往返台北與內湖之間,大熊與我常常會經過一家獨棟、小小間,外觀看起來很溫馨的美式餐廳。


大熊總是說,改天去吃吃看吧!
我也總是回答,再說吧。

只不過、最後他沒跟到,我卻跟家人去了、而且在半個月內,就吃了二次。
這讓大熊份外眼紅 @@"。


話說五月十二日那天,一行人興沖沖,跑到土城要看桐花。
開車繞了老半天,在復育區裡被活繃亂跳的毛毛蟲嚇的半死。
「桐花? 」、一朵兒也沒看到。
最後在寺廟門口,問了阿伯… 得到的答案是:「桐花早就謝光了。」囧

最後、我們決定去吃下午茶,以平衡一下這〝愚蠢的桐花撲空之旅〞。
說實話,我不曉得常經過的餐廳位於洲子街,也不曉得它叫做「小貳樓」。
打電話問內湖佬,洲子街在哪兒?
話筒那頭,傳來咬牙切齒的回答.....
對胖子來說,沒吃到美食,心會很痛;而且又是胖子最愛的漢堡、義大利麵。而且.... (嘆)~
只能說是天意啊~ 天意要胖子減肥 XDDD



洲子街的小貳樓,名為 Mini Second Floor;佔地真的很迷你。
小小的空間裡,共有四層樓、三層座位。


我們抵達時,雖然已過了商業午餐的時間,不過、早午餐依然正常提供。
下面就是這次點的餐點,光看圖就很好吃、而且份量十足呢!!






不到半個月,賤馬又找我去貳樓吃午飯;吃上次無緣的商業午餐。
貳樓本店位於敦化南路上,離我家步行約十五分鐘即可到達。


雖然只有貳樓,但佔地較為寬敞。
看看那大沙發,舒服的不像話。




這回就不重覆上次點過的餐點了!
點了肖想很久的義大利麵。(os. 不過這麵看起來跟圖片不太一樣,賤馬我說點錯了 囧)





剛起床不久,胃尚處於睡眠狀態。
其實吃沒幾口,整個就很撐啊~~~

再加上可無限續杯,好喝度破表的餐後飲料~~~


突然覺得、我真是遜咖一枚!!


貳樓餐廳 (Second Floor Cafe)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news.ph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