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慶生.Canon S90 IS

照例、這又是篇很沒誠意的補寫文 (天曉得我有多懶惰,從去年底到現在,有一大票電影觀後感沒寫 囧 倒是美食文寫的特別快)

看網誌可以忠實地喚起過去的記憶;事實證明、我換相機的速度,愈來愈快。
瞧、小紅未滿周歲,就轉手賣人了。當初可也是愛不釋手。
硬要瞎扯為我的敗家給個合理的藉口,就是小紅傻瓜了些,某些時候稍嫌不足了罷。

既然、幫孩子找到了個新窩,金主大方贊助,那就不手軟啦 ^_^。

多年前,拎著 G7 伴我踩過 LA 一隅。
那時常常得背著相機跑,包包永遠是沉澱澱地重。雖然功能強大,不過我跟它不太熟;深深覺得浪費了一台好相機。
歸國後,換了台廣角 860IS 。功能複雜地相機,就此說掰掰。
繞了二圈,還是又換回稍微有些複雜的相機。

雖然、曾經動過歪腦筋,想敗台單眼。
不過哩~ 連這種基本款都不太會用,還是別浪費了。這種花大錢的,就交給金主了,我、負責借用。

開箱圖就不貼了。
Canon 的盒子已經極簡到不論大小機種,永遠都是一個小紙盒。
敗了新機,再來就是包包與吊環。
截止完稿為止,只翻出了一個舊款麂皮包包,至於吊環、仍在尋覓之中。
可能、到最後,包包跟吊環都會買新的…。

S90 讓我覺得最好玩地功能就是它的手動功能,大光圈也可以輕易拍出奶油花。
這對於熱衷奶油又不想敗單眼的我,可以過足乾癮 ^_^。


99.05.09 實拍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