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電影二三事 - 臉 (Face, 2009)

◣劇情簡介…

臺灣導演要在羅浮宮拍攝一部電影,邀來了他心儀已久的法國演員,但拍攝頻頻出狀況,接近瘋狂的他,在現實跟劇情間混淆,造成無法收拾的荒誕,法國製片,不僅得解決在片廠遇上的種種麻煩,還因導演臨時回臺奔喪,還得緊追到臺北來解決問題...


我一直不想看蔡明亮的電影,因為太深奧了;痴愚如我,一定會看不懂。

在大熊的強迫下,買了九點十分的電影票,
進戲院呆坐了二個小時又二十分鐘。

呆若木雞是唯一的感想。
真沒【臉】說,我看過這部電影。

看不懂也就算了,藝術內涵不夠,我只是個凡夫俗子,不必為賦新辭強說愁。
偏偏有人不識相,在老娘要照相時,說我學蔡明亮拍倒影。
這是一種很暗的情緒。
媽的! 再跟我提要看蔡明亮的電影,我一定翻臉。


台灣電影後浪潮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