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aturday, May 30, 2009

新機入荷 - Canon IXUS 100IS

敗家文好像每年一定要寫上一篇。

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敗家女;這篇文章的起源,且聽我娓娓道來。
話說帛琉之行,一個沒注意,就讓舊愛 (IXUS 860IS) 傷痕累累。這對於愛惜物品有加的我,真是不能忍受的椎心之痛。
勸敗天王 - 大熊,叫我賣了舊愛,貼點錢換入新歡。

刮的有些花花的 860IS ,在前陣子找到了有緣人。於是、新歡緊接著來報到了。

一直以來,都是 Canon 家的忠實擁護者。
這台相機,真是破了記錄~ 超迷你、超輕薄、超短小。



(↑ 看、遮不住大熊肥胖的臉蛋兒)


(↑ 跟小寶的屁股一樣寬)

很少看到這麼漂亮的正紅色,讓我燃起了熊熊的必勝決心:非弄到手不可。


香車當然要配美人啦!
硬拖著大熊去士林夜市找尋足以匹配的愛包。

這條皮繩的一端,繫著 IXUS 100IS 嘛?

(↑ 偽裝成皮製品的手機吊飾,$30/條)

拉出來一些些,嚇~ 賓果。


雖然有些不可思議,但它剛剛好穩穩地塞進去。


這頭可愛的大象手機袋,是 A 來的戰利品。


搭配我混然天成的白爛氣質,真是天衣無縫、恰到好處。


這個 Bu-Ling Bu-Ling 的包包,是為了偽造高貴質感而入荷滴。



(↑ 真是絕配啊!)

來張大合照吧!


一次來二個包,實在難以取捨。
最後決定、還是先用比較白爛的大象包。科科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