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新機入荷 ASUS P320 之老人家的喃喃自語

每周二的英文課,Justin (老師) 照例會問大家周末做了什麼有趣的事情?
大部分的學生都沒有特別的活動,偶爾看看電影、逛街、出遊。
上周末沒看電影,不過卻花費了一筆不算小條的錢。

這支手機,白色屬於大熊,粉紅色屬於我。
原本要買來送大熊,當做一個月前他生日的禮物。
怎料到,最後演變成,大熊也送我一支,當做禮物。

上次換手機,不過才一年前的事兒。
我的小 BenQ 還健康地活著,大熊的,卻因為一次「犛田」事件,搞得顏面傷殘。
小 BenQ 無辜被牽連,不幸跌入冷宮,命運多桀。唉~

雖然有一絲絲離別的傷感,但還是打起精神紀錄一下這支新機吧 ^^!
ASUS P320,這是款 PDA 手機;這是內附的手機套。




我到目前只會撥打電話,其它功能還在暈頭轉向中。


粉紅色特寫 ^^,輕薄短小。這是女性主打款。




施捨一張特寫給白色。


為何說是「老人家的喃喃自語」呢?
從 NB 、數位相機、NDSL 到這支手機... 等數位用品,到社會流行術語、動向。
我儼然是個標準的 OBS,早已喪失學習的本領;套句俚語,也就是「混吃等死」。
這些新知,則全仰賴大熊研究好,再教我。

雖然以前用過 Palm 一段時間,功能上應該是差不多的。
但這次連大熊,也喪失了學習熱枕,覺得還要搞懂這些功能是件麻煩事兒。
天啊! 我們的心態都老了!! 隨著年紀增長而消失怠盡。

驚覺了這點,我們都認為不能再這樣下去!!
於是我督促他振作些兒,好好認真研究。
平常也要多走出戶外接觸新鮮事,否則人未老、卻先衰。
那可不是一件好玩兒的事。

4 comments:

Shirly汪汪 said...

那ㄍ認知應該是要push自己努力學習
而不是push他人吧.......

這隻手機我上週有看到廣告
也有心動 但就是沒有衝動馬上去買 ^^
沒想到妳搶先一步買ㄌ
那等妳ㄉ使用心得 我再決定要不要跟進囉 :p

拿鐵娜緹 said...

李汪~

你要換手機哦?
等大熊把軟體灌好,再教我怎麼用,我再告訴你好不好用 ^^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對這種很頭痛呢
我ㄉ手機也有很多功能 PHS雙門號 但我還是只用來打 接..頂多用用鬧鐘..電話本 出國寫一下匯率..璞~

拿鐵娜緹 said...

買這種功能太多,對老人家是一種負擔 冏rz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