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March 31, 2008

瑜珈大元氣 - 下個階段的開始?

今天上完課,老師找我聊了一會兒。
這一聊,竟讓我忘了今天的敗家大計劃。

平常受到許多老師的提點,虛心受教,努力學習。
雄雄明的講,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。

晾在家裡好一陣子,由原先下午課程,調整到早上上課;遇到了心中的良師。
她觀察我很久,認為我各方面都很不錯,可以考慮報名研究班。
我,,, 膽怯地告訴她,很多方面都還有待加強。像是腹肌沒力、腿筋未開... 。
老師要我相信她,她看人的眼光從沒有出錯!

我曾經暗自期許,給自己二年的時間。
二年後、考一張專業證照,證明自己的能力。
沒有工作的日子,瑜珈是我的重心,獨自一人努力著。
這一切來的有點兒突然,讓我沒有心裡準備下,不知該如何面對。
該順勢往前邁進一大步嘛?
我懷疑、猶豫、考慮著。

就像當初赴美前,也有很多因素困擾著我。
回國後,我很慶幸這輩子能有這個機緣出國走走看看世界。

人生有很多出口,如何活出亮麗的色彩? 端看每個階段的抉擇。

現在、我該好好思索,為這個階段做個決定了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娜娜加油!我已經準備好有一個瑜伽老師朋友了.就是你!^+++^
趁著現在還自由,想作什麼得趕快呀~何況對身心大有益又有興趣,好像沒有不努力的道理.
話說~我還努力維持著,一周上一堂課,可是一直下雨耶...
ps.怎麼留言版面忽然變英文版.一時看沒有.我是amy不是無名氏.

Shirly汪汪 said...

加油呀~ 跟小廖拼ㄌ
她現在是奶媽 缺乏時間鍛鍊
趁機趕上她吧........^++++^

拿鐵娜緹 said...

可是啊..... NT$58,000 只上 10 堂課 (2HR) 很貴耶。
師資班要再加 NT$40,000 而且是邱家的證照而已,要拿台灣的師資要再加 NT$18,000 。
很花錢柳~~

我沒有小廖的雄厚財力 >"<

拿鐵娜緹 said...

忘了說,天賦也沒有那麼高。
投資是不是值得還很難說。

賤熊曰:「也不秤秤自己幾兩重。」.....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、有夠賤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是熊嘴.......


不過不用太小看自己的潛能
想當初出國前你也是一直猶豫擔心自己不行
最後還不是平安的歸來?
別想太多
想做就努力去實踐吧~~(這話也可以送給我自己.....ㄎㄎ.....)

拿鐵娜緹 said...

課程實在太高貴了!! 我下不了手。
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報名好了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