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March 24, 2008

小胖延伸版之小王的故事

昨天夜裡,當我一踏進家門,賤馬迫不及待告訴我,她剛才好像看到了一個影子閃過去。
上周,大熊說聞到了一股臭味。當時他說那是小胖的味兒,我的駝鳥心態告訴他,應該不是啦~
前幾天深夜,一個在拼圖、一個在包皂,當時我們都不約而同聽到了撥開塑膠袋的聲音、清晰而鮮明;但搜尋未果。

這些說明了一個事實:小胖重出江湖的可能性瞬間狂飆到 99.9% 。

我們坐在沙發上討論著解決的辦法。
賤馬突然跟牛姑說,妳明天去跟阿爹說「白鬍子老人的事」。
我跟牛姑一臉呆楞問她,什麼是「白鬍子老人的事? 」只見賤馬一臉正經說......
有一天,妳走在路上,突然有一個白鬍子慈祥的老人叫住妳,告訴妳要養一隻額頭上有字的貓,這樣對妳很有幫助。
聽完之後,我們二個不約而同笑到在地上打滾。

小王計劃雖然成型,但還有一些細節必須要再確認。
賤馬說,把小王帶去染髮,讓他額頭上有個王字。
那顏色不會褪掉嘛?
笨~ 當然要定期造型啊!
冏rz...................... 這隻貓也太慘了吧。

三個人吱吱喳喳講的很開心,突然我的餘光一掃,喝! 小胖正快速地衝進廚房。
我還沒拉開嗓門尖叫,只能「啊啊啊」時,只見他們二個以無敵快的速度彈跳到椅子上。
廚房後門關了起來,小胖被困在廚房。
三人你推我、我推你,沒人有勇氣上前關門。
於是,賤馬召喚阿肥,推進廚房跟小胖拼了。

奮鬥到二點多,小胖橫衝直撞試圖闖關,但最終知道無路可逃,硬是躲著不肯露面。
六塊黏鼠板外加一個補鼠籠伺候著。
捉到的機率有多少呢? 悲觀地想,小胖跑了出來就難捉囉~

今早撐著沉重的大腦,努力起床。
賤馬說捉到小胖了!!
嚇~ 真是太好了!!! YA~ YA~ YA~~

那麼,小王計劃還要不要實行呢?


小胖舊文回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