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宅女的食記

出國前,我是賤馬宵夜的好夥伴。
出國後,食量大減,體重卻一點兒也沒減少。只能跟賤馬揮揮手說 Bye-Bye ,獨留她一個人在發福路上奮鬥。

承認我真的有點兒懶,懶得找工作,每天賴在家裡。
腦海計劃了一個禮拜,想要打掃。一個禮拜多過去,物品依然堆積如山。
說我很宅? 其實也還好。
每天固定上上課,心情好時再漫步回家。有時再趴趴走,到處亂晃。
雖然生活沒有目標,但是還蠻悠閒的哩 ^^

賤馬問我要不要去文大吃牛肉拌麵?
一來我沒有吃美食的慾望、二來一整天的時間就耗掉了,我還有工作得處理。
考慮五秒鐘跟她說,我不想去。

她怎麼能容忍我耍懶惰?
馬上搬出了一大堆理由。

隔天,不巧碰到小颱,這下子不出門避避風頭也不行。

早知道這頭豬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吃,我才不淌混水…她真的很能吃!! 母豬界兇狠的一員。


下午才吃完牛肉拌麵,又跑去大樹下買了幾包小饅頭。
本來要往山上買高山高麗菜 @@",後來錯過了方向,所以決定往 Costco 。


非例假日的 Costco ,顧客竟然多到嚇人,大家都不用上班嘛? 除了顧客多,試吃攤更是多。
一攤接著一攤,簡直快撐死了。好不容易走出免費的美食殿堂。
賤馬說,晚上要去吃 Chilis 哦!
瞎米 @@~~~~~~~~~~~~~~~~

這頓飯,美其名謝謝姐妹的幫忙,實際上根本就是豬公 & 豬母肖想吃 Chilis 。



凱撒沙拉


雞柳條


來不及照相的豬肋排~~ 骨頭


母豬吃玉米






壞小寶搶了弟弟的衣服,竟然很合身柳 @@。
慧慧阿姨發現了嘛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1.孩子壞,父母有責任
2.做父母,不可太偏心

好歹你沒連他弟的褲子都扒光....(人家才從國外來的,會嚇到,以為台灣人都愛扒人家衣服....== )

要給他弟穿件衣服喔,最近有寒流...

拿鐵娜緹 said...

慧慧阿姨,
是二娘壞,硬要搶走弟弟的衣服;你真是太善良了。褲子因為壞小寶穿不下,只能饒過它!
對~ 娘親們太偏心了! 不過,雙胞胎弟弟們過度痴肥,會將衣服撐爆~ XDDDDDDDDD

Tian said...

小家不错啊,拜访啦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