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電視二三事 - 咖啡王子 1 號店

最近全家都在瘋這部韓劇;尤其是我那花痴妹妹。


她無法忍受每天只看 40 分鐘,每天要守著電視痴痴等;
那種望穿秋水的感覺,就像當年痴守著「尼羅河女兒」的結局。
[ ps. 後來結局是啥也忘光光了。 ]

雖然我不是少女,但偶爾發發花痴,看看這類型輕鬆活潑的電視,讓枯寂的芳心滋潤一下也是很不錯 ^^!!
比起〝歹戲拖棚〞的本土劇,不由得感嘆製作水平真是大不同。

花痴妹一定要殺到結局才肯收手。
她最常的反應就是一把鼻涕一把淚;我們老愛恥笑她的舉止,她總是說:「你們不懂的啦。」
東找西找地,終於讓她弄到了簡體版 DVD。

我也想看,但是我不看簡體字謀殺我的腦細胞。
大熊雖然排韓,但他還算識相,知道得罪小人日子難熬。厚厚厚~~~
盡心盡力進貢來繁體版,這二天每到晚上,就是 DVD 時間啦。

比起生活多桀、悲慘到無力的「腦海中的橡皮擦」,咖啡王子 1 號店明顯輕鬆許多。
踩著輕快的步伐,充滿陽光與歡笑,還有純蠢的戀愛。
年紀大了,初戀的感覺早就被生活、工作折磨的快要遺忘。
看著咖啡王子 1 號店,時光彷彿又回到了當年戀愛的甜密感覺。

昨天晚上把 17 集全 k 完了。
最喜歡最後一集,情節讓我想到當初出國時,那頭熊對我說的,哈哈哈~ 真是害羞。
原來我也是很幸福的呢!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齣我在米國時就看完啦:P
不過我是抓簡體版來看的

不過我感覺劇中男主角應該本來就是同性戀吧
因為他在以為女主角是男生時就親過他啦

拿鐵娜緹 said...

男主角不是同性戀啦~
因為當他喜歡上女主角(假扮男生)時,他有猶豫+掙扎過一段時間ㄚ!!

ps. 有好康竟然都沒有道相報 ~"~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好吧
回台後我還有看了交響情人夢跟螢之光
都不錯
不過你應該看過了吧 :p

拿鐵娜緹 said...

沒有捏.... 我不算是個連續劇迷,跟著湊熱鬧 ^^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