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賤馬的文定日

周三是個大日子。

雖然三姐與我被安排在「第二梯次」,也就是七點起床即可。
但對於晚睡晚起的我,著實有些痛苦;被叫起床那霎間,眼睛處於完全睜不開的窘境。
經過一番痛苦地掙扎交戰,好不容易穿載整齊,出發前往會場。

推開門,只見賤馬臉上已裹上厚重的粉。


另一頭,二姐還沒捲完髮兒呢!
三姐與我,不禁小聲地滴咕埋怨,應該再多瞇一會兒 Orz。

由於熊熊得趕回公司開會,因此瞎拍照這件小事,就交給我了。

佈置以紅色為基調。


謝禮。




主桌 - 玫瑰花海。






十點儀式正式開始,男方大隊人馬來了。


全都是聘禮,還真是多到嚇死人。


坦白說,我沒看過訂婚儀式。今天總算見識到,什麼叫「繁文縟節」@@。

奉茶。


交換戒指。


合照。


階段性任務完成,奴家終於可以好好地休息一陣子了。


嬌嬌與君偉文定之囍相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