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Thursday, November 1, 2007

瑜珈大元氣 - 黑夜不懂天的亮

周一晚上,幹了件被大熊戲稱為無聊的蠢事。

話說現在都上 10:30AM 的瑜珈課,風雨無阻。
雖然沒找工作,著實糜爛了些;但好歹我還有些許剩餘的道德良心,沒有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。

早上拉過一堂課;接近傍晚,賤馬來電問我:「晚上要不要再陪她上一堂? 」
心想、反正我也閒閒沒事兒幹;於是我又跟著她去上課。

白天拉筋,著重的體位法多為下盤的伸展;舉凡腹肌、腳筋、跨下;肩背的扭轉比較少。
筋沒開,通常點到為止;我不太勉強自己過度伸展 (and 早上拉筋特〝酸緊〞,會有種要老命的感覺) 。
連續上了十幾、二十來天的瑜珈課,我感覺不出有灰熊大地進步。

那天,神奇地事情發生了。
除了上課時覺得很流暢;最後暖身的橫劈,竟然、竟然不費吹灰之力,身體就這麼趴了下去。
雖然只有額頭貼地,但我真的有點給它嚇到。
不可置信地瞪大了雙眼,戳了戳賤馬的屁股,用唇語跟她說,我竟然趴下去了耶!!

心裡為這小小的進步開心不已。
致電大熊,卻被潑了股冷水。
我的世界他果然不懂 -_-"。

我很貪心地希望,除了柔軟度進步,體重也能夠少上一些。
目前的公斤數,是有始以來最肥胖的高點。

每當柔軟度有明顯進步時,或許太得意忘形的關係,總是樂極生悲。
之前曾經嚴重拉傷過一次,針灸了好幾次才復原。
今天在做犁鋤時,挪著、挪著,左肩膀怪怪的。
下課後,轉了好久的肩膀還不見好轉,這才確定真的拉傷了 @@

我的媽啊! 這下子不曉得多久才會康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