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不能說出口的秘密

[ * 飯前、飯後、腸胃不佳者,請勿觀看此文 ]

這個標題,在昨天幹了一件蠢事後,已然在腦海中成型。
今天想想,似乎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,雖然不敢張揚、但似乎沒必要寫成一篇文章。
就在剛才,蠢事又發生了,而且鬧的全家皆知 冏rz。
我該為那跟「馬桶」特別有緣的壓克力格板,寫篇文章紀念一下。

前陣子,皂友拿了一大堆壓克力格板送我。
這格板原本放在壓克力長條盒裡,一格格插好;皂液成型後,只要輕輕一推,省去切皂的惡夢。
她有很多格板,都是當初老闆做錯的尺寸;由於我常常跟其他皂友碰面,於是拿了一大袋給我,讓我再將愛心發送出去。

最近幫忙製作一些義賣品,發覺格板跟矽膠模真是馬吉。
於是我大量使用著;事情就這麼地發生在 [ 便所 ] ..... 。

每當我做完一批 MP 皂,總習慣將所有的模子拿去泡水、洗淨。
第一次呢,洗完模子後,我忘了格板的存在;整桶水往便所倒下,隨即聽到〝咖啦、咖啦〞的聲響,才猛然想到,ㄚ~~~~ 格板。
只見馬桶水隨著沖力見底後,格板就這麼卡在那兒。
四下無人之際,我不做它想將它撿了起來。(衷心感謝大姐,她洗馬桶非常勤奮)
雖然腦海中記得應該有二片才對,但、既然眼不見,就算了。
這件事就這麼悄悄地結束,當做沒發生過。

有了前車之鑑,這次我學聰明了。
將格板集中好,放到小勺子裡泡著。

晚上正當我悠哉地看著電視,二姐突然緊張兮兮地跑來叫我;
等我走到案發現場,我的格板..... 全部跑到馬桶裡 冏rz。
我猜想,應該是某個天殺的家人,在如廁後,用小勺子舀水。

最後,能怎麼辦?
拿著免洗筷,將格板夾出來。
跟大姐蹲在馬桶旁看了好久,發現還有一塊卡住,出不來。
免洗筷努力地夾著,它調皮地往裡跑 冏rz。
這下子臉上飆出了八條線。

當機立斷,叫大姐拿雙手套來。
既然我是萬惡之源,就由我來結束吧。

衷心感謝大姐,平日的辛苦,讓我免於跟大便做親密地接觸。

這件不能說出口的秘密,希望不要再發生了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...娜姐...Jay會很生氣吧...

拿鐵娜緹 said...

Amy姐,
我看了很久還是不懂妳在寫什麼耶???

Anonymous said...

蛤? 那個歌手Jay不是執導主演一部電影, 片名不是叫"不能說的祕密"? 大熊沒有找你去看哦? 聽說劇情時空跳來跳去, 很多人看不太懂. 我沒看電影, 只看劇情討論啦~ :p

拿鐵娜緹 said...

我知道那部片,但因為來不及看、就沒看囉!
突然發現,妳ㄝ想太多了吧 _"_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