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07

洛杉磯外傳 : 拉斯維加斯 vs 大峽谷 Day 1

一個月前的舊金山行,回來後,整個人累到不行。
雖然自由行可以依照個人須求彈性規劃,但、 Book a hotel 對我們來說,有某種程度上的障礙;這回咱們決定花錢跟團當大爺 ^^。

7:20AM 在 China Town 集合。天尚未亮的 5:40AM ,整裝出發。

美國當地華人旅行社在接送這方面,非常特殊。
由 China Town 上車,車上每個人的旅遊地都不同;遊覽車載我們到了 Montery Park ,接著再依目的地的不同,分別載往另個地方搭車。
於是、 Montery Park 後,我們被載往 Rowland Heights 。

出發後,第一站停留的地點竟然是 Lenwood Outlets 。
雖然它很小,但是它有 Coach 耶!!!!
本來打算戒了愛買病,但對敗家病入膏肓的人來說,實在是太誘人。
儘管去程沒下手;但、回程時,還是忍不住敗了幾個 ^^"。
這部分留待第三篇文章再來深入報導。

「上車睡覺、下車尿尿」是跟團的鐵律。
幾年前常跟旅行團出國遊玩,對於這樣的安排早已熟悉不過;有了舊金山之行,更加能體會二者的差異。

第二站則停留在哈瓦蘇湖 (Lake Havasu) 上的倫敦橋 (London Bridge) 。




倫敦橋 (London Bridge) 是貨真價實 Made in England 。某個有錢又太閒的傢伙,花了很多錢將這座橋由英國運過來。
也不挑個涼爽點兒的地方,這裡真是天殺地熱到爆!! 據說溫度高於攝氏四十度。走在大太陽下倒是還好,一旦停止不動,腳毛好像被火燒得快捲起來了。


外國人都不怕熱,只見湖上一大堆遊客。
這群辣妹走過我前面,真是瞠目結舌。快拍下來給大家欣賞!


沒拍到正面是可惜了點,波濤洶湧的大胸部上貼了各種造型的胸貼。剩下 90% 胸部隨著走路〝ㄉㄨㄞ-ㄉㄨㄞ〞地晃著。
不止是我、旁邊男觀光客口水都快流下來了!

這裡生意最好當然是這家剉冰店啦! 座落於哈瓦蘇湖 (Lake Havasu) 湖畔旁。




點了草莓口味 = 清冰 + 草莓汁;不算便宜,至少稍稍消暑。


第一天夜宿的地方,竟然有游泳池。錯過了真是可惜啊,好久沒有游泳了哩!!


(*LA TIME: 9/4 3:20PM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