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國境之南‧太陽之西

閒雲野鶴過了三個月,回台灣後,一時之間很不習慣我那住了三十多年的小豬窩。
每天除了發呆,啥事都不想。

這次的旅行,老早就敲定啦。
硬拗大熊,當做慶祝回國的禮物 ^^。


氣象報告說,南部天氣好,可以看得到月亮。真是極度莊肖維!
由高雄往墾丁的路上,大雨、大雨下不停。
下到我的眉頭不由得也皺了起來。

一度猜想,難道我的日子過太爽???


由岡山火車站前往高雄火車站,再轉搭計程車前往墾丁;
接著再換摩托車,前往期待已久的「國境之南」。




好美!!!!

雖然地處偏僻,離繁華的墾丁大街、南灣有一大段距離。
這片草原以及遠眺海洋的極佳視野早已值回票價。




這三天沒有特別安排行程,純渡假。

以前忍受不了這種呆滯的生活半秒鐘;「珈琲時光」對我來說,是悶到極致的電影。
美國之行,我體會到了這難以言欲的精神,並深深著迷。

每天六、七點醒來,吃完早餐便騎著摩托車到處晃晃。
三不五時穿插墾丁特色小吃打打牙祭。




這幾天,墾丁的雨,斷斷續續下個不停;幸好、偶爾太陽會稍稍露個臉平衡一下。

下雨天對於機車一族來說,就是濕答答滴個沒完沒了; 30 元的便利雨衣擋不了多少水。




懶得出門時,躺在房間仰望屋外的風景,或、軀著身子坐在門外的椅子上。
國境之南的純白無暇、屋外綠油油的草原、寬闊無垠的天空..... ,人生如此、夫復何求?

我很慶幸,身旁相伴的大熊,比我更能領悟「珈琲時光」。






美國三個月,胖了 2㎏ ;但食量卻相對變小。






看著照片中痴肥的身影,晴天霹靂。


懶歸懶,減肥這等事還是先擺在第一順位;
工作呢、則是暫時小小放縱偷懶一下。


這三天,心情調適回不少。
我會努力收拾散漫的心情,好好為生活打拼。


國境之南 (South of border) 相本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看得出來變胖了><
不可以因為說實話而討厭我喔^^

拿鐵娜緹 said...

不會滴!
比起昨天被〝一排胖子〞批評的無言,你不算是最大的打擊。
今天已經開始上課了 ^^ 希望瘦身指日可待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