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Friday, September 28, 2007

三芝小豬的午茶 Happy Time

邱素貞瑜珈教室今日公休。
我決定跟隨著賤馬的腳步,呷呼肥肥也。


在洛杉磯修身養性三個月,肥 2㎏ 就算了;戰鬥力下降僅剩 20% 。
三明治加上小奶茶,媽咪的愛心晚餐,二餐就是一整天的總和。
元神已歸位的大熊,開始發揮原有的實力;我卻變了。
我常笑稱,吃太多汪汪口水,實力削減遜咖了。

或許也因為,肥呼呼的胖肚,血淋淋地提醒著,不要再吃了。

今日首戰,先殺到 [ 天母.二子山拉麵 ] 解決午餐。


十點多才用早餐,我聰明地不敢吃下太多食物。
二子山的定價不算太高檔,份量也算適中;這碗飯有乖乖吃完。很撐。

賤馬怎麼可能就此罷休?
中餐嗑完接著 Tea Time ;一路殺往三芝。


跑到三芝吃下午茶,這二個人是神經病。


這兒也面對大海,但我比較喜歡 [ 國境之南.太陽之西 ] 單純的潔白無暇。


四、五對新人在這兒拍照;看來是熱門景點。


眾人皆飽,望著這一大杯水果茶.更飽。


藉著拍照之便,順便練習人物拍攝技巧;只印證了:取景難、構圖也難。






還有非常大的空間可以努力。



不用上班的爽日子.相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