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Monday, September 17, 2007

洛杉磯 #80 : Disneyland

昨天的心情延續到了今日,還是有著沉甸甸地哀傷情緒。
離別在即,該發奮圖強,收拾好散落一地的酸甜苦辣,回到我想念已久的故鄉。
美好的回憶就讓它留在心裡、至於不愉快的,就讓它隨著加州熱力四射的陽光,散發在空中吧!

一大早起床,搭乘 Best Freind - Metro 前往歡樂的國度 Disneyland 。

有人說,加州迪士尼很刺激、有人則說 So So。
經歷過後,真的只能給 So So 的評價。可能選錯邊了唄!


今天要瘋狂地玩上一天。
選擇了看來可怕的雲霄飛車;可是、大部分都不可怕 Orz。


膽小二人組變勇敢了嘛? 當然不是摟!
其中一個我們坐了二次;我把雙手舉起瘋狂尖叫。
我的脖子也因而扭到 @@。這就是瘋狂的下場.....








既然 The Ride 不能刺激到我的粗神經,那麼血拼吧!












向來以「耍蠢」為樂趣。
好不容易、終於找到我相了很久的「二個耳朵」,真是滿意極了這個造型 ^^。
一路夾回學校,哈哈哈~~~




花車遊行耶!!






Disneyland: Goodbye!!


晚上,開了個雙人啪踢。
慶祝這三個月的友誼以及點滴。


這些年來,守身如玉。
我、我、我把第一次獻給了洛杉磯、汪汪。


葡萄酒不錯喝耶! 而且這裡的酒超級便宜。
灌了一杯星巴克 Grande ,雖然沒醉,但我還是忍不住睡了。

已開始盤算若有「餘位」,再帶個二瓶酒回台灣,送禮自用二相宜 ^^

(ps. 汪汪說:我喝了酒後變成肖查某~ XDDDDDD)


(*LA TIME: 9/16 1:32PM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e Ride 不能刺激到粗神經,那麼血拼也沒用D....
筆記::nana 酒品不好, 酒量差

拿鐵娜緹 said...

至少有人很欣賞啊 ^^
沒能帶酒回去真是一大憾恨 ~"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