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move Navbar

Saturday, September 8, 2007

洛杉磯 #72 : 魁地奇大對決

一如昨日,一進教室,瞌睡蟲又來了。
努力撐起疲憊惺忪的雙眼,即使 Tim 依然無趣的可以。

第四堂課,瞌睡蟲成群來襲,抵擋不了只好趴在桌上瞇了一會兒;那時 Tim 正講著廢話。
下課後,好想、好想衝到星巴克:老闆,來一杯加滿奶油的摩卡法布奇諾。

我忍著! 忍到第五堂。

昨天在桌上放了個紙盒,目的地是用來裝「分叉」。
台灣家庭常用於裝置骨頭、魚刺用。Elton 見了,直說 So cute, please teach me.
就這樣,第五堂課,我當起了紙藝老師。
只是、Elton 在這方面簡直低能的可以;學了三、四次還是摸不著頭緒;原本想教他折紙元寶 XDDD,資質駑鈍呀! 算了!!

周五總會來堂「托福課」。
新來的日本同學在演講時,竟然拉起了褲檔的拉鍊。
對我來說,這是個非常不雅的舉動,很噁心。
對 Tim 來說亦是;大家趴在桌上狂笑了好一陣子;只見他又再次拉著拉鍊。
Tim 說,你不能在演講時,就拉著你的 Zipper ,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。
他說這是 Japan style 。
Shoko 直呼,NO! This is not Japan style, Elton, don’t trust him.
當下,對他的不雅印象,馬上增高到 99 分。

瞌睡蟲跑了。

下課了!!! 星巴克、我來了。

往校門的路上, Mr. Eguchi san 出現了;就在我迫不及待奔向星巴克的同時? 我該說他是個不視時務的傢伙嘛?

聊了一些,但我不太想理他、我滿腦子想的是咖啡。
終於、他滾了! 開心地奔向星巴克,再順道買了桶俏鬍子;我有點兒餓了。

今天汪汪受邀打籃球,閒閒沒事幹的我,也跟著湊熱鬧。但、我沒參與。










不想像「死老鼠」 (娘常那樣形容我) 那樣汗流挾背、不想奔跑、或者,說我耍自閉也行;靜靜坐在一旁已然足以。拿著相機拍了一些照片。


這二天洛杉磯天氣很舒服。


早上起床涼餿餿,中午暖暖太陽佐以徐徐微風;天涼好個秋。


我喜歡這樣的天氣。




今天很受歡迎。
Mike 問汪,周六要不要去 Beach ?
Mr. Eguchi san 問汪,周六要不要去 Santa Monica 騎腳踏車?
最後的決定,都不要。

Mike 雖然風趣幽默,但步調可能不一樣。一同出去感覺有些兒怪誕。
今天看到 Mr. Eguchi san ,不知為啥,覺得這傢伙很礙眼。再加上我不會騎腳踏車,他犯了我的大忌。哈~

明天呢? 該去哪兒玩???


(*LA TIME: 9/7 6:41PM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